妈妈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这些说出来谁都知道。我看过很多人的作品,差不多都是写的母爱是多么的伟大,是多么的无私。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妈妈用她的无私的伟大的爱去陪我过生日。他为了我的生日我的妈妈深思熟虑的为我想如何让我感到快乐﹑幸福!
她先带我去玩,然后到了晚上妈妈带了我去吃饭,每一次我笑得很开心时妈妈也很开心﹑很快乐﹑很高兴!
那天,我呕吐了5~7次,我的妈妈急忙来学校接我去医院看病,那时妈妈急的要命似的,吓得满头大汗,因为她很关心我!
结果,我只是肠胃病。我的妈妈才放心了。我感受到了妈妈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妈妈的真是爱如山、如海,但我觉得妈妈的爱如涓涓清泉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觉得无比幸福。妈妈你的爱真是伟大的,是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