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读书心得] 小学生雷锋电影读书心得300字之
今天我读了《动物世界》中的伪装自己,里面有好多好多动物都会伪装自己,饰蟹把海草缠在身上,海草就会长满全身,这样敌人就不知道它是饰蟹了。人人都知道变色龙是变色大师,它会随着环境来变换颜色。枯叶蝶是和枯叶一样的蝴蝶,在一群枯叶里堆里你很难找到枯叶蝶的。竹节虫在树上休息的时候可以把自己换成跟周围东西一样的形状……
如果这些伪装高手藏起来,你能找到它们吗?
[读书感悟] 小学生读书心得(篇四)
我读了《雪域豹影》这本书,明白了凡事不一定要用暴力解决
就在这本书的主角—一只雪豹被一个猎人抓走了,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但是它用顽强的意志力来生存。故事主要谈了雪豹怎样独自生存,还领着孩子,寻找继父,经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终于找到了。
其中有一个情节让我印象深刻,它被关进了一个笼子里,并被放进一个冰冷、黑暗的车子里,无论它怎样动摇也无法挣脱猎人的手掌心,于是它想出一种方案,经过一番折腾,他终于把雪豹控制住。
我也要向雪豹那样,遇到困难不退缩,一直走下去,在学习中遇到不会的问题时,不会轻易放弃,不会只是等待老师讲解,而是自己去探索。
以后我还要再读这种书,多积累。在生活中学习雪豹,在学习中学习雪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