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是换河路小学三年级的一名学生,学校的糊口是丰硕多彩的,也是酸甜苦辣的,其中有一件事情非常有趣,令我至今难忘。
记得有一天上午,刚上完语文课,下一堂是音乐课。课间,外面下着很大的雨,在操场的墙角下,有一只小田鸡趴在地上。我发现它的腿被踩伤了,处于同情,我找来布条将小田鸡的腿轻轻缠好,然后预备带回教室,这时被同学李欣雨看到了,她说:“这能行吗?”我说:“没事。”
上课铃声响起,音乐老师来了。老师先让我们温习一遍学过的歌曲,大家一起唱。这时我低头瞧着书桌里的小田鸡,它还挺诚实,下颌一鼓一鼓的。过了一会儿,我们同唱到:“你熟悉我,我熟悉你,呱呱!”只有我知道是怎么回事,边笑变咬嘴。又唱到第二遍:“你熟悉我,我熟悉你,呱呱!”偏遇上老师在我身边走过,小田鸡又开始了独唱“呱呱!”全班同学一阵笑声。完了,我只好站起来,将事情一五一十地向老师讲了一遍,老师被我对小田鸡的同情心打动了,并有责怪我,而是对大家说:“这位小同学做得对,田鸡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应当保护它。”我决定等小田鸡的腿好了,杰把它放回大天然。这一堂真是有趣而有意义。
在校园里有许多有趣的事情,让我的糊口变得丰硕多彩,校园的糊口真夸姣啊!校园糊口永远是最夸姣的,也永远是最温馨的,可其中也包含了许许多多的无奈。
校园糊口夸姣,温馨,而这也是人生的一章,我们必需要经历这些,必需要在这些东西中成长。期待着,期待着明天,相信风雨之后会有彩虹,相信明天就是天晴,让我们共同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