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扫射,落在枪膛里。我俯在泥地里,等待它穿过我冷冷的胸膛!是否,这样的等待就是红尘破在骨髓中锁定?沙哈拉大沙漠,不能走尽;万里孤岛,一杯冷酒却亦无法饮尽!那一处道云的阶梯,升不上天端。我持枪劫不住青春,任其飘走,走得安静,安静到可怕。
也许,这就是不能忘的故事,有多少人能走得安静;匆匆的脚步漫步在金色的猩猩山谷,死亡是一种气息对于那些,而颓废是一种气候,冷暖均需心意。或许,在一段不能在固盼的地方,我仍能走得不轻松,扁担压弯了志起云天的搏击;音响开动了摩托罗拉手机中放不开的自由,而我,却拉不开外衣的链条,不愿的人始终不能如愿,正如愿意的人始终愿意让极光给自己点开香烟的迷晕!我走我的路,你要你的幸福,我不能故意,你无法会意。在光芒的绿野里我却发现,曾经的烦扰自己找自己,而不是大家来找茬!
好无序的语言,好无序的心话,好无序的天野,好无序的时间!我用无序的词葩挂上树梢,却幽默地等待那一天满树的琵琶能落下来,即使只落一半,也好~!是否琵琶半遮面,是否马上催?是否没有自己的故事就没有江山美人的期盼?我不知,谁知,淡淡的云痕落下了雨,鱼儿欢笑饮用,背后却道破不少天机!天机,被击落的战斗机!
远远的时候,背影是一道穿墙的子弹;呼吸相触之时,背影却是一道厚厚的十字路口,走向哪里,时空与时间却就此投射,那处的地方,那边尽头的狂野!狂野我在,我在狂野~
今日写作: 宪法的优秀文章5条一篇
周末,妈妈说要带我去宪法公园游玩。一听这名字我感到挺新奇的,法治公园?到底什么样的?我期待万分,走到一看,这不是教场山公园啊。妈妈说虽然我们以前来过好多次,但现在你去仔细观察下,有什么变化啊?于是,我们顺着石径小路,去寻找不同之处。我发现,在青青的草坪上除了原来的健身器材外,还立了一些奇特的雕塑或石碑,上面有许多的文字和图片,如:……,怪不得叫宪法公园呢。妈妈说这个宪法公园是xx年12月4日建成开的园。在原公园基础上,该园以我们慈溪历史文化及民俗文化为载体,将平安文化、宪法文化、税法文化、反邪教宣传主题内容融合其中,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广大群众“休闲有去处”、“学法有趣味”、“践行有榜样”、“境界有提升”,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法治、道德教育和文化熏陶,起到耳濡目染的效果。用一个个法制宣传标语、法治雕塑、大型电子荧屏、法治走廊等手法反映法治人物、法治典故、法律条文等内容,在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功能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将公平、正义、和谐等法治理念传播给不同群体,让市民感受“在游览中学法、于静坐时悟道”的法治文化氛围,接受法治知识的教育,形成了一道靓丽的法治文化风景线。
我认真地学习了每一处内容,妈妈也边看边给我讲解。原以为作为小学生宪法离我们是多少遥远的事,但今天这堂法治课,让我明白了,宪法无处不在。生活在社会大家庭里的每个公民都要遵守法律法规,这样,整个社会才会井井有条。虽然我们小学生还没有踏入社会,但在学校也要遵守校纪校规,在外面要遵守公共规则。如:在马路上要遵守交通规则,听从交警的指挥;未成年人不进网吧,不沉迷于网络游戏;不抽烟、不喝酒、不吸毒、不贩毒,不受坏人利用,做不法的事情;不参与校园欺凌事件;不破坏公共设施等等,这些都是违法行为,绝不能去触碰!可有的同学认为违纪与违法是两码事,违反校规校纪大不了被老师批评,没什么大不了的,殊不知“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习惯成自然,小的时候做违纪的事,以后到社会就有可能作为法的事。
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我们青少年只有学习了法制知识,才能有分辨是非的能力;才能养成从小遵纪守法的好习惯。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学法、知法、守法,做一名新世纪合格的小学生,用我们美好的心灵去净化身边的丑恶,用我们灵巧的双手共建人类的文明,共创和谐校园。
教你写作文: 优秀文章,咱们的文章大全5条其三
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戴着一副正方形的眼镜,嘴巴很小,皮肤黑得像从非洲过来的。他就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陈鹏羽。
在一次自习课上,陈鹏羽正在看书,突然,他猛地把书一合,向正在画画的乔思远问道:你有没有听过一个故事,从前有个笨蛋,你问他问题,他只回答没有。乔思远答道:没有。这时,陈鹏羽一边大笑一边说:哈哈,你看你说没有了。乔思远清醒过来,要打陈鹏羽。还好班长走过来,才平复了一场战争。
一个星期日,因为要放国庆小长假,同学们都特别兴奋,尤其是陈鹏羽,他的欢呼声把教学楼都震得一晃一晃的。声音传到了班主任许老师的耳中,陈鹏羽免不了一顿皮肉之苦了。
被训过的他似乎没有一丁点难过,反而很开心。到了最后一节小课,同学们都在写作业,而且老师不在,他再也忍不住,跑到讲台前,大声地喊道:有个老师点名畜生。因为那个名字是竖着写的,老师看错了。同学起来说:老师我不叫畜生,我叫玄田生。下一位,关阴。老师,我不叫关阴,我叫郑月。下一位,朱肚皮。哈哈哈哈老师我不叫朱肚皮,我叫朱月坡。不点了,下课了。哈哈哈哈同学们哄堂大笑起来。这时老师来了,陈鹏羽差点承受第二次皮肉之苦。
这就是咱班的笑星,就是这样将逗笑进行到底。
[实用作文] 优秀文章,沙拉的文章大全5条 月度范文精选
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一早上,我列了一张水果清单,请妈妈去超市买一些水果,准备自己尝试做一盘水果沙拉。
下午放学一进家门,我就发现妈妈把我要的水果都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沙发前的茶几上了,有猕猴桃、橙子、芒果、香蕉、杨桃和草莓,还有一杯酸牛奶。我非常高兴,旋风般地拧开水龙头,迫不及待地将他们一个一个地丢进盛满清水的洗手池里。
水果洗干净后,我小心翼翼地用刀把皮去掉,全部切成丝、块、片等各种各样的形状,然后仔细地按照一定的规律拼放在一个大大的水晶玻璃盘里。我首先把几片芒果摆在中间,周围围上一片片小小的香蕉片,在盖上猕猴桃,把杨桃放置在最边上,最后在杨桃的缝隙里插上花瓣似的橙子和红得像鲜血一样的草莓。接着,我将酸奶摇了摇,倒在水果上,一盘美味的水果沙拉就做成了!它像一朵盛开的大花,真漂亮!
我发现,草莓片像一个个红红的爱心,而且很饱胀。芒果丝也很美丽,黄金般的色泽看起来非常诱人,让人忍不住就想咬上它一口。在这些水果当中,当然少不了好看的猕猴桃。它毛茸茸的外表,像一个褐色的绒团;散发着迷人香味的绿色果肉里,布满了珍珠状的小圆点,睫毛状的分散开来,像一只只灵活的眼睛,中间深褐色的芯是眼珠,周边浅色的肉则是眼白。
我把鼻子凑过去闻了一下,哇!各种水果的香味交错混合在一起,真香!真是色、香、味俱全!我兴奋地叫爸爸妈妈赶来看我的杰作,品尝我制作的美味。爸妈一见,都夸我做得不错,妈妈还建议我拍几张照片作纪念呢!
品尝着自己第一次动手制作的水果沙拉,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不仅因为水果沙拉的美味,还有收获劳动成果后的喜悦与自豪!
[写作借鉴] 优秀文章,苏州的文章大全5个(一篇)
“春江水暖鸭先知,竹外桃花三两枝”……人们往往对春天情有独钟,尤以江南的春天为首。或许是春天风日晴和的景象打动了他们,亦或是万物复苏的情境感染了他们……
但是今天我想说的,却是苏城的秋天。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在以往,人们只要一听到秋天,就立马会想到悲秋,悲秋!人们一到秋天就感到悲凉寂寞,但我却与这位诗人一样独爱秋天。
但我也不是各地的秋都能如此入迷的。只有苏州的秋,才是哪个我深爱的的秋。
苏州的秋,是与众不同的,如果你见到过“北风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飞雪”的壮观景象,那必然会觉得苏州的秋是温和的了;但如果你到过昆明,势必又会觉得苏州的秋太凄冷了。而苏州之秋的特点就在于此。作为一个温带城市,秋天自然是不那么寒冷,但却也不能够到达温和的境地,既没有冬天的极冻,也没有春天的“活力”。这能让你免于被干燥而凛冽的风所伤,也能不被蚊虫的叮咬所恼。这就是秋给我们带来的一个自然,本真的世界以及境界,让人感到放松、舒适,起码是我。
秋的到来是能让人感觉到的,也不同于别地,仅限于苏州,他的过程是阶段性的。
也许你能突然感受到一阵凉风流窜出来,在阳光烈日下你也许会感到诧异。随着时间的推移,风已经越来越密了,一缕接着一丝。等过了几天,风便已经成群了,这不同于夏天那烈而浊的风,这是细且清的风。她时不时掠过你的发梢、耳根;又时不时撩拨你的头发、衣角。她变得温柔细腻起来,她在向你撒娇呢。
等到又过了几天,她就已经有些肆无忌惮了,她有时扑向大树,“咬”下几片黄叶,又有时游荡于这充满了夏天倦怠气息的世界,她尽力的清扫着路面、树林、水塘……她在向人们昭示她的到来。瞧,她是多么可爱。
“蘇”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草”“鱼”“禾”,这也说明了苏州自古就是鱼米之乡。因而在这丰收的季节又怎能少得了呢?入秋后不久,该成熟的也就陆陆续续成熟了,这时若你能亲自走进鱼塘看一看,那便是天大的幸事了。当你初入湖面,一定会为这景象感到惊讶的:湖面上水波荡漾,成片的芦苇随风摇摆,水鸟不时钻下水,或在水面上停留。此外,还有许多长毛长刺的小果,有经验的人就知道,这是号称“水三鲜”之一的鸡头米,即芡实。其芳华我就不在此一一赘述了。既然是鱼塘,那就必然少不了鱼。看,那几条小鱼时不时出来吐几个泡,它是在跟你打招呼呢,岸边还有几只螃蟹“横行霸道”。虾却全都潜伏在水底,始终不肯露面。看来只有鱼最通人性了吧,你将手置于水上,它便会来顶你的手,好像是在给你瘙痒呢,无论你从什么角度看它,都是那么灵动。
再后来,树叶凋零,但却也别有一番风味。如果你有幸走入一片银杏林中,那可千万不要辜负了她为你呈现的美景,杏叶全是金黄,落到地上,积得多了,仿佛就成了秋为你精心准备的床铺。不要犹豫,躺上去吧,这是秋的怀抱。倘若树上掉下了“白果”,砸中了你,也别恼,她是在同你玩呢。但秋天并不止银杏,枫也是秋的特色,如果你能有机会去一睹其真容,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想想那场景。你伫立在秋风里,欣赏着“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美景,枫叶缓缓的飘落,风将它送过你的身旁。送到近处的塘,送达远处的山……
回首一整个秋天,似乎风才是贯穿秋天的灵魂,细腻、灵动、清净。荡涤了所有夏天遗留的慵懒气息,席卷了天地间所有的污垢,留给我们的只剩下那秋高气爽的深远和朔风凛凛的飒爽。
看来,这风才是秋天的灵魂啊,这秋天也才是苏州的灵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