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听,是大队长(妈妈)在指挥着我们家庭大翦灭。
我瘦,所以负责擦地。
拿了一张大毛巾,蘸了水,拧干,开工!我的手紧握着毛巾在地板上像一辆跑车一样飞驰着。“我左擦擦右擦擦一定是我碰到困难了。确实,我碰到了一个大家伙“黑泥”。它似乎双面胶一样牢牢的粘在底板上,擦也擦不掉,蹭也蹭不了。嘿嘿,看来我得出绝招了“九阴白骨爪”我伸出指甲左扣右扣···里··哈哈,果然是绝招一下子就解决了!黑泥很快屈服了,乖乖的掉了下来。
不一会,“跑车”又在飞驰了。表
“挖掘者”登场了,她《姐姐》手握铁片,一个单膝跪,还显不出美观哩!
“嘶——”听,那是她和她的铁片又在一唱一和了。她是负责用铁片把地板缝里的泥给挑出来。那声音足以让人晚上失眠。
谁知大指挥,却在“收废品”呢!手拎一个大袋,另一手一边顿,一边往袋子里塞没用的东西,那样子真牛!“快!快!快!”唉不知道这场家庭大翦灭啥时才能结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