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家庭风波优秀作文
每个家庭中不一定没有一点儿崎岖,恰是由于这些崎岖风波才让我们的糊口变得出色有趣。
在我的印象中,那些在家庭中被打被骂的情景已变成心中的回忆,让我记忆比较深的是一场“煮空气”。
那一次妈妈有事要出门,把做饭的任务交给了我,教我煮粥时要用的材料和留意的某个方面,我呢,在低着头看手机,把妈妈的话当成耳旁风。
十分钟,二十分钟……我仍是纹丝不动,一小时过去了,我感觉饿了才想起来自己还要做饭,我急到手忙脚乱团团转,没办法我只能装模作样的把锅盖盖好,等会儿给妈妈说饭在锅里就行了。
这时“魔女”下凡,看到锅里一干二净,向我吼道:“你这是煮的什么,你不想吃饭,不能为难大家喝你的煮空气吧。”说完又狠狠打我二下。
我回屋哭了起来,“大豹子”走到我房间说:“活该,这都是你自找的,你当时都应该听咱妈说的话,应该放下手机,这可倒好,被挨打,被吵了吧。”本认为她是来哄我的,结果……也是来吵我的,呜呜,你们都是一伙的。
但仔细一想:“妹妹说的没错,我是活该的,要是当初我听话,放下被陷溺上的手机,一切不就好了吗?假如时间能反转,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但时间一去不复返,过去了就过去了,没有后悔的时候。”
我悄悄地坐在床头,犹如一座雕像,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就这样一场风波又归于平静之中……
人生如海,时而平浪,时而汹涌,糊口中也有微波细浪在起伏,恰是由于这些风波,糊口,家庭才会变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