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家庭给我的幸福优秀作文范文之五
这个世上美好的东西很多。其中幸福最令人感到温暖。我的幸福就是源自于我的家人。
有一次期末考试。考试前,我拼命复习、做练习,在课堂上从不敢分心,为的就是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我的家人都鼓励我,支持我,也想我拿一个好成绩。考试前一天,奶奶还特意煮了两只鸡蛋给我吃呢。奶奶笑咪咪地对我说:“今天你吃鸡蛋给大脑补充营养,明天就好记忆力,考试也顺利点。”我吃着暖暖的蛋,心里暖暖的。
第二天,我参加了考试,自认为应该全都会吧,信心十足。一周后,我拿了成绩,呀!我失手了,我才拿了年级第二而己,与年级第一擦肩而过。回到家里,我垂头丧气,心想自己怎么那么没用。我的沮丧被我的家人觉察到了,他们也什么都明白了。这时,妈妈温和的对我说:“女儿,不要紧呀!你虽然没有拿到第一,但这次的成绩也不错啊!”爸爸接着妈妈的话:“是呀!总结失败的原因,争取下次的成功。”奶奶也走过来,抚摸着我的头,说:“乖孙女,这次你已尽力了,还有下次机会,咱们再争取,别灰心!顿时,一阵幸福感油然而生。
我幸福,是因为我得到了支持和鼓励。是的,家庭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幸福,让我感受到浓浓的爱意。在我失败的时候,它总是激励着我,让我面对困难,重拾信心;在我孤独的时候,它给我一个温暖的依靠,让我相信这个世界是充满爱与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