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的.课余生活优秀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踢足球、打羽毛球、游泳、弹吉他等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打篮球。
星期天下午,骄阳似火,火辣辣的太阳并没有阻止我对打篮球的热情。我抱起篮球,跑出家门,向球场冲去。一到球场,发现其他人还没到,我就自己在球场上练了一会儿三步上篮。过了一会儿,老师和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到了,我们就开始上课。
上课了,老师让我们先自己练习一下基本功。只见我一会儿运球,一会儿绕八字。再看看同学们,有的在练习三步上篮,有的在练习传球,还有的在自顾自地打比赛。过了一会儿,老师把我们召集起来,让我们一起练习三步上篮,轮到我了,我一边运球一边跑,到了指定位置之后,我右脚一蹬,手使劲把球向上投,篮球在筐上滚了一圈,然后掉了下来。老师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你一定可以成功的!”经过一次次练习,我果然投进了球。下课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球场。
打篮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锻炼我的团队合作意识,篮球真是一个好伙伴,我喜欢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