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课余生活优秀作文写作范例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打篮球、踢足球、扔沙包……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游泳,但我不会游泳,所以妈妈请了个教练来教我游泳。
我换好泳裤,来到了泳池,泳池里热闹非凡。看!有的人在石中自由自在地游泳,有的小孩子在水中嬉戏打闹,你看他们多高兴啊!听!泳池里欢声笑语,就像一片欢乐的海洋!
看到泳池那么热闹,我也迫不及待地下水,让教练教我游泳。教练首先教我屏气,我一开始有点不适应,到了后来,我逐渐的也能在水里屏气了。教练再教我蛙泳的手势和蹬脚,并给我演示了一遍。我也慢慢学习会了,而且有的时候还真的像一只青蛙了。
过了几个月后,教练见我已经差不多了,于是他提出了一个挑战:让我自己游到泳池对岸。"好!"看到离我这里不是很远的对岸,我爽快的答应了。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教练的哨声下,我两脚向后一蹬,再向前一跳,跳进了水里,顿时水花四溅。我从容不迫地像一只青蛙似的在水里游着。游着游着,我慢慢有点力不从心了,但我不能放弃,我全力以赴,终于一鼓作气地游到了对岸。
"成功了!"这是我上岸说的第一句话。"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经过我在这几个月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游泳。直到现在,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还是游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