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我的.课余生活优秀文章其七
我的心里存放着不知名的旋律,总让柔情细枝末节的爬满我的胸膛,像一首被时光遗忘的柔软的抒情歌曲,静静的播放,没有休止。我的课余生活便只是用我喜欢的方式来记录曾经令我感动的声音。
我已忘了是几岁时,我拥有了我的第一架乐器——电子琴。只记得当时的自己很小,每天在学校里学了新的歌,便兴奋的跑回来试着用琴弹出来。
小时候的我双手总是很笨拙,但只要听着指尖泻出的零零散散的音符,就能感到无比的幸福。
现在想来,我儿时的兴趣真的很泛滥。不久之后,我又学会了拉二胡,像电视上那些老爷爷一样,每当拉动琴弦时,便享受的摇头晃脑,嘴里不时的和着琴声,哼唱出一些不成曲的调调。
那时的我长了人生中第一个茧,初成型时还伴随着一个大大的血泡,用针刺穿后,有浓郁的红色涌出,像血红的玫瑰,灿烂着妖娆。
然后,我的人生路上又多了一位伴侣。它是一把深黑色的吉他,六根银色的琴弦在阳光下发出夺目的光芒。
刚弹吉他时,指尖被琴弦拉出一条细长的小口,泛着血一般的深红,我痛的龇牙咧嘴,甩着手嗷嗷大叫。
再后来,每个指头上都长出了厚厚的茧,弹起吉他也得心应手了。那些熟悉的旋律用吉他弹出来,有种难以言表的意味。乐声跳跃着,涌进我的耳中,连带着我的欢乐,溢满我的心头。
我选择用弹奏的方式,来完成我想要的幸福。无论多刺耳的声音,弹到最后,喑哑也会变作深情。我的课余生活也因此满载着无与伦比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