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的.课余生活优秀作文写作范例
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看书、练书法、打篮球……都是我的爱好。但最喜欢、最拿手的就是一个人拿着篮球跑到篮球场,投几个篮。
我爱篮球,所以也爱打篮球。我可没想成为篮球运动员,投没投中我都不计较,只要是我投的,我就很开心。
我为什么喜欢打篮球呢?是因为我看了一部动画片,名叫《灌篮高手》,里面的每一场比赛都很紧张,也很刺激。我很想和三井一样,在赛场上投个精准的3分球;想跟花道一样抢篮板,在赛场上大显身手。
开始时,我连运球也不会,但我不气馁,每天刻苦学习,慢慢地运球学会了,我投篮也会了。现在,我投篮投的很准了,自己还创造了花式投篮,左投篮、右投篮、背投篮……每投进一个篮,心里就美滋滋的,就像夏天吃冰激凌一样。
打了一阵子篮球,我惊奇地发现我又长高了,跟外婆差不多了。力量也变大了,居然能连续做5个俯卧撑了。请不要笑话我,我以前可是一个都做不起来。最重要的是我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在充满阳光的球场上,每一滴流下的汗水,都变成了内心的快乐。但我知道,在篮球上面,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还需不断努力,刻苦练习,争取更高更快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