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春天的雨点优秀作文打印版
“滴答、滴答……”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要唤醒沉睡一冬的大地。
我要落到小草上,给小草喝个饱。帮她睁开惺忪的眼睛,赶快发芽生根,让大地恢复绿草如茵的模样。
我要落到小溪里,和她谈谈心。让她听话的冲开冰面,让小鱼儿在溪中游来游去,让小溪重新变得生机勃勃。
我要落到花丛中,让花儿含苞怒放。给碧绿的地毯,绣上五彩的花纹,引来蝴蝶蜜蜂,翩翩起舞。
我要落到森林里,让新生的小树苗,咔嚓咔嚓往上长。召回南飞的候鸟们,让她们在枝丫上筑巢、歌唱,让森林重新响起动人的旋律。
我要落到田野里,让麦苗,油菜,一天天越长越旺。给辛勤劳动的农民伯伯一个丰收的年景,让她们绽开笑颜。
我要落到荒芜的沙漠里,让那春天东南风卷起的沙尘停止飞扬。还给沙漠附近居民们一片清新的空气,让小草吐绿,让花儿绽放,让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把沙漠变成一片绿洲。
我要落到人们的心里,在人们心灵深处激起一片暖流。为人们架起一座座由尊重、谅解、诚实和信任筑成的无形的桥。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世间万物都离不开我的滋润,我要把世界变得美好、欢乐、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