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二年级时,我常常上课开小差儿,总是走神,学习总掉队,考试每次都是倒数。有时候甚至不及格,同学们都讨厌我,老师不喜欢我。
有一次,他们在操场上玩耍,而我只是悄悄的坐在教室里,由于同学们都讨厌我,即便是去了,也没有人愿意跟我玩。我多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啊!我趴在桌子上,眼睛望着窗外的天空,耳朵听着同学们在操场上嬉戏玩耍的声音。这时,门外又传来了一阵敲门的声音,我把门打开,外面站着一位长发飘飘的女老师,她是我们班的班主任。
她走进来,抚摩着我的头,对我说了一句话,这句话仿佛是一束暖和的阳光直射我的心田,抚慰了我受伤的心灵。这句话改变了我对自己的看法。
这位长发飘飘的女老师温柔的说道:“相信自己,用自己的实力,让别人和你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