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的奶奶优秀文章.doc
最近我们家总是乱成一团,而“罪魁祸首”就是我奶奶,自从奶奶来了以后,我们家一日三餐基本上都是一样的,早上起来吃的肯定是粥,晚上嘛就一直是豆芽炒牛肉,天天这样吃我都要吐了。不过,她虽然60多岁了,可依然有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尤其是头发,妈妈看了有羡慕的。
奶奶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喜欢用微波炉加热食物。有一次,妈妈让她去煮一个鸡蛋和粽子,她把粽子放微波炉里还可以,谁知她连鸡蛋液放进去了,这可是会爆炸的呀,她八成是对城里的新鲜食物很感兴趣,所以才“乱来”的吧,幸好妈妈发现的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呀!
这就是我的惹事精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