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那天我真高兴优秀作文之五
今天是周六,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早早地写完了作业,妈妈为了奖励我。决定带我去雕塑公园玩。我兴冲冲地出了家门。一路上,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仿佛也在为我高兴。
进了雕塑公园大门,就看见几个用水泥做的塑像,一动不动地在那里站着,其中最好玩的就是一个小孩子,赤裸裸地在那里站着,还撒着尿,身旁围着几条大鲤鱼,但是可不要小看它,关于它还有一个爱国故事:有一次,这个小孩在睡梦中迷迷糊糊出来小便,恍惚听到有人在呐喊,抬着一看,吓得半死——小鬼子正拿炸药要炸他所在的县城呢!一炸,整个县城就全完了,就在这紧急关头,这个小男孩急中生智,用自己的尿把敌人的炸药导火线浇灭了,县城保住了,就当他高兴的时候,侵略军发现了他,并把他杀死了。后来,县长为了纪念他,把他的样子做成了铜像,让人们永远记住他,听了这个故事是不是很感动呢?
把这些雕塑浏览过以后,是荷花池,池里有很多荷花,亭亭玉立,芳气逼人,美不胜收。的确是出淤泥而不染,看!池下很有很多淤泥,但是荷花却没有染上一点淤泥,这是为什么呢?我觉得是因为池里的水把荷花上的污泥洗掉了,所以才会这么洁白的,你呢?
过了荷花池,就是我最喜欢的喷泉了。在那里,我遇到了我的朋友——贾子奇,当我们俩哥们刚想玩的时候,喷泉却喷出了十米远的水柱,把我和贾子奇浇成了“落汤鸡”。贾子奇气得火冒三丈,抄起一块大石头,狠狠地朝喷水头扔了过去,结果正好堵在喷水头上面,还没等他高兴呢,喷水头好像故意要和贾子奇作对似的,把那块石头又“扔”了回来,贾子奇气得跳了起来,而我却笑得前仰后合。
呵呵,今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