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气秋高气爽,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去三寰牧场。
到了三寰牧场我高兴极了!进去之后,我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天空,像楼梯一样的白云,和碧绿碧绿的草坪,还看见了一些小动物,有羊、奶牛、羊驼……看到了这些小动物们,我和妹妹赶忙去找爸爸要胡萝卜给小山羊吃。我拿着一根萝卜给小羊,它急的把头探出来要吃胡萝卜,我就把胡萝卜喂给它吃,我喂了好多根,小羊们把整袋都吃光了。到了中午,我们就开始吃午饭了,吃完午饭本来想去喂牛,但是我太害怕牛了,因为牛有大大的嘴、还长得很凶猛,生怕咬到我的手。所以我还是去喂了小羊。不知不觉的,小羊就不吃胡萝卜了,但我摘了草地上的生菜和树叶给小山羊吃,小山羊吃得可美味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三寰牧场真的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