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两块五!这是什么声音啊!这是我们早晨在电梯口旁边空地那玩凑数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我们分成一元和五角两种硬币,根据指令进行凑数,凑数失败则被淘汰。
只听番茄老师一声令下,开始我们开始转起了圈圈,我的心里忐忑不安,又有点激动,我慢吞吞地走着,手已经准备什么时候抱住别人,只听番茄老师一声令下两块五我立刻拉来了两个一元和我一个五角抱了起来,这一局我赢了,我真开心啊!
最后一局到来了,我更是紧张了,就觉得心里的小恶魔黑黑在心里让我失去注意力,番茄老师突然叫了一声一块五角,我心里一惊,一下都动不了了,我看多多和彩虹抱在了一起,我输了,但我玩得很开心。
我眼巴巴的看着老师给她们发奖,多多走过来说努力就是了,玩的开不开心最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