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自从知道20xx年奥运会在我国首都北京举办的消息以来,心里别提有多自豪了!我也格外注意观看雅典奥运会的比赛项目。
犹记得一年级上学期的期末测试,我数学只考了28分,妈妈一气之下,差点带我回乡下老家上学。在我的再三恳求以及全家人的劝说下,妈妈终于同意让我再尝试读一个学期。
1、在星期天时,我的作业可以分周六和周日上午做,而下午背作文和做题,以致于我不用那么着急的写作业。
今天天气真好,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上学去,昨天考试成绩公布了,我的语文100分,数学100分,真高兴!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保持现在的成绩,爸爸妈妈还奖励我吃了一顿麦当劳呢!
陈老师对我非常好,她鼓励我上台主持活动,还评选我当优秀升旗手。不过,陈老师对我也很严格。记得有一次,我字写得很不好看,陈老师就狠狠地批评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