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这一天,我们江海小记者向着南通海底世界出发了!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南通海底世界了。
海底世界真是一个梦幻的地方。馆内分为热带雨林馆,珊瑚海生物馆,海兽表演馆,深海隧道馆,海洋欢乐剧场,美洲亚马逊馆六大馆。
首先我们参观的是热带雨林馆。里面的鱼种可多了,让人目不暇接、数不胜数。有圆嘟嘟的中华鲟,有中国二级保护动物——娃娃鱼,还有凶猛的食人鱼和魔鬼鱼等等,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了!
要说我最喜欢的就是深海隧道和海兽表演了。走进隧道,眼睛突然一亮,只见在我们右侧有一只大鲨鱼,可真把我们吓了一跳。哇,前方还有几条魔鬼鱼呢。瞧,它们自由自在地游着,多有趣啊!
过了一会儿,海兽表演馆的海狮表演开始了。乐乐和淘淘闪亮登场,它们真可爱!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它们一齐跳下水,在水中顶球,套圈,还会跳舞呢,它们真聪明!最后表演结束时,乐乐和淘淘还向我们鞠躬致意,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返程的车上,同学们还在津津有味地讨论今天的见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