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了。早上我轻松的完成了足球绕桩比赛,吃过午饭,我在篮球场里练了一会儿,没多久比赛就开始了。
轮到我上场的时候,我很紧张,由于我想取得好成绩为班级争光,但又怕自己会有失误,影响成绩。想着想着,老师的哨声响了,我赶快带着球向前奔去,很顺利地绕过了前5个桩,好像没有比赛前那么紧张了,感觉球就像练习时一样听话,一直随着我向前进。不外开心的有点过早了,绕最后一个桩时,球居然遇到了桩,飞快地弹了出去,幸好四周有家长帮我挡了一下,很快的接回了球。我赶快绕回去,加快速度补上刚才的铺张时间,可惜仍是比练习时慢了2秒,不外很幸运的比第四名快了0.01秒,我居然有奖牌,心里太兴奋了。
明年的运动会我还要参加,继承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