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我有一个弟弟,他比我小两岁,有时候他很调皮,我非常的讨厌他。有时候他做的事情让我很感动。
弟弟刚出生时我就感觉到了爸爸妈妈不像以前一样只疼我一个人了,把对我的爱要分给弟弟一半,我这个当哥哥的也不能怪弟弟。弟弟的这个年纪是顽皮可爱的,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非常的可爱,脸胖胖的,嘟起来非常的可爱,他的两只软软的小耳朵镶嵌在那圆乎乎的头上更加显得可爱。他一笑起来,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儿了。最逗的是他每次笑的时候都会发出小孩子的笑声,把我们一家人都逗的格外开心。
他慢慢的长大,变得更调皮了,我的玩具他总是去破坏,去摧残,还好那时我不那么喜欢玩具了,不然的话我可能会跟他拼命呢,妈妈总说我对弟弟非常好,但是弟弟却不知道,在他这个懵懂的年纪我也理解,因为我也有一段过去,在我学习时他有时候也会来捣乱,我只好把重要的一些书收起来不让他看见,玩的不过瘾时还会轻轻的打我,有时候他用力了把我打疼了,我也会哭,这时妈妈就会过来安慰我,弟弟还小不懂事,妈妈一骂他他就会委屈的哭了,还是特别不好哄的那种。
别看弟弟比我小,他有时候对我可好了,那时我也懵懂,把人家的鸡蛋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爸爸知道后马上赔了人家,并且回家后教导我,弟弟见爸爸拿起皮带以为是要打我,其实是爸爸的裤子松了,立马跌跌撞撞跑过来把我抱住说“爸爸不要打哥哥,不要打哥哥。”我们都笑了笑,爸爸说“不是打他,我就是系个皮带。”我心里顿时感到了温暖,弟弟这么小也懂得保护哥哥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虽然他出生时我所拥有的东西都要分他一半,但是我作为哥哥,应该让着弟弟,我很喜欢他,他那可爱又天真的样子让我们一家人都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