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妈妈的手满分文章
我的妈妈,也是我的启蒙老师。妈妈的手是温暖的,智慧的,严厉的,是一双充满魔力和爱的手。
妈妈的手是温暖的。小时候,每当夜幕降临,妈妈的手总会轻轻地为我披上外套,让我感到不再寒冷。每当我生病时,妈妈总会坐在床前,用手轻轻的拍着我的背,让我感到不再难受。每当我生气时,妈妈的手总会将我一把拉进怀里,让我感到无比温暖。
妈妈的手是严厉的。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做游戏。天快黑了,我们的笑声还在空中回荡。直到小伙伴们的妈妈来叫她们吃饭,我看了看表,完了,妈妈还有20分钟就要到家了,我立刻飞奔回家,就像一支离弦的箭。我马马虎虎的把作业瞎画了一番,应付了事。嘭嘭嘭,是妈妈回来了,我的心里忐忑不安,妈妈只是扫了作业一眼,那双手已经拿起了拖鞋,给了我一顿竹板炒肉。
妈妈的手还是充满魔力的,那天,我正在玩积木,可是有一个零件怎么也找不到,妈妈见了,好像有超能力似的,用她那充满魔力的手一指,积木零件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从那以后,我就觉得,妈妈的手是有魔力的,好像什么都做得到。
我爱我妈妈的手,它是温暖的、严厉的、充满魔力的,让我感到这世界的温暖无处不在。它能带给我快乐、温暖、知识。我爱妈妈的手,我更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