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优秀作文其六
我最认识的一个人是我的语文老师。
他有着一张帅气的脸庞,一双透着聪明毫光的眼睛,一个大如高山的鼻子。他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很幽默。有他的地方只有笑声没有哭声。只要是他给我们上课,课堂上他会捉住一切可以幽默的地方,把我们给逗笑。我觉得一百个人的笑话加起来,都没有他的一句话可笑,他说的每一句话都能把我们逗得哄堂大笑。
我的语文老师固然很幽默,但有时也很严肃。有一次,我们的功课没收齐,语文老师知道后,到班上“大发雷霆”。我们就像一群叽叽喳喳的喜鹊一下子失去了噪音。老师的火气很大,发上指冠,脸都被气红了,我们吓得动也不敢动,老师用手一拍桌子,气愤地说:“连功课都收不齐,你们还能干什么?”我们都被他强盛的气魄给吓傻了,呆呆地坐在那里,大气都不敢出。
我的语文老师最大的特点是多才多艺,知识赅博。我们不会的所有问题,他几句话就能给我们解释得明明白白,他还会写文章来记实我们的成长故事。
这就是我既幽默又严肃,而且知识赅博的语文老师。固然他对我们很严肃,但哪一个老师不严肃呢?老师严肃都是为我们好,不管他发多大的火,他都是我最喜欢的老师。
写作范本: 我有一个梦想四年级优秀文章范本
我从小就有个梦想,就就是画画,画很多很多幅美丽而富有深意的画。
自从有了这个梦想后,我就浑身充满动力,一直努力地去实现这个梦想。我带着这个梦想成长,带着这个梦想奋斗。
我经常去参观画展,每幅画我都会仔细地观看,最后我能看到这幅画含有着的更深的意义。我在面对着这些美丽的色彩时,总就是想着怎样能画出最打动人心的画。
有些同学的梦想也和我相同,但就是他们实现梦想的方式就只就是画。他们想画什么就画什么,可我看不到这些画有什么不同的意义。
我曾经去参加过一个绘画比赛,但就是我没能得奖。可当我看到那些获奖的画时,我又明白了就是自己画得不够好,比不上别人。
但就是我并没有放弃,因为这就是我的梦想,唯一的梦想,我不能因为这点失败而放弃我这个远大的梦想。
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也许会有许多荆棘,刺痛我们的手脚,也许会有许多艰辛,会让我们流下不少泪和汗水。但就是我们一定要执着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