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绿草如茵的春天,有人喜欢百花盛开的夏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喜欢丰富多彩的秋天。
秋姐姐,是因为魔法师,当他来到田野,用手细心点,一点菊花,菊花被惊醒了,睁开惺忪的大眼睛。向秋姐姐招了招手。
秋姐姐是一画家,当她在森林里散步时,不小心把黄色红色的颜料瓶打翻啦,树叶被染成了红色黄色的。当他来到天上,拿起画笔,用画笔在天上画出了几朵洁白的云,画出来见见秋风。
秋姐姐,是一位舞蹈家,帮他在果园里跳起优美的舞蹈时,果园里的苹果,香瓜,木瓜都被羞姐姐的舞蹈迷住啦!穿上自己五彩缤纷的衣服,来到这里,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坐下,继续观看秋。秋姐姐的舞蹈。
秋姐姐看到小朋友,请他们帮忙把它画下来,小朋友们的画下来,小朋友的画上有田野,果园,树林。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忙碌着收割庄稼;果园里,大家正忙着采摘水果,树林里,树上的树叶已剩不多,树叶都落到地上,给大家铺上了一张彩色的地毯。秋姐姐问是不是少了些什么?小朋友们说,没有,你就在里边!秋姐姐笑得可真是开心呀!
我爱秋天,爱他那果实累累,爱他那秋风瑟瑟,爱她般美丽的色彩。
作文收藏: 五年级上册优秀作文(篇二)
我和李思佳是幼儿园同学,一年级到三年级的玩伴,小学时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班级,但我们一直是好朋友。幼儿园时我和她都是学校鼓手,每次升国旗时就要上去敲鼓,并在幼儿园鼓手班一同学习敲鼓,有时候我在学习的过程中找不准节拍,她会耐心的教我,而且她是班长,老师最喜欢她了,我是副班长,也深受老师的喜爱。我们经常一起玩耍,一起学习,共同进步。班上组织的各种活动,我们俩也总是一起参加,这种缘分,让我们形影不离。
在一年级时,我和妈妈跟着妈妈的同事一起驱车到寨沟游玩。经过几个小时的奔波,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到达了位于鲁山县境内的寨沟风景区。
转眼,升入初中三个多月了,,在这三个多月中。在这三个多月中,我渐渐熟悉了同学们,在我眼中,他们那样可爱,那样优秀,那样
四年级我们的政副班主任都换了,换成了现在的老师,这两个老师对我们也很好。可是风格不太一样,刚教我时我是不大习惯。就开始想念原来的老师。这一想,就发现我以前太不懂珍惜了,老师对我那么好,我还总挑三拣四总不爽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