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六年级优秀作文
我爱看日出,但我更爱看日出。今天,我又坐江边,欣赏那美丽的日落。
“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天空被夕阳染成了血红色,桃红色的云彩倒映在流水上,整个江面红中透紫,紫中掺黄,天边仿佛燃起了大火。
又过了一会,太阳慢慢落下,阳光也弱了不少,但太阳逐渐变红,像一个大火球似的,天空不断地变换着自己五彩的美丽锦衣:先由金黄色变为桃红色,再变成血红色,最后变为紫檀色。那美丽的景象令我产生了无限的美好遐想,霎那间,美丽多彩的晚霞弥漫了大半个天空,好似铺开了一副巨大的、瑰丽的丝绸。江面碧波粼粼,飞来了许多鸟,《滕王阁序》中的千古名句涌到嘴边:“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这时,一人驾着小舟,唱着抒情小曲,划着那艘细长的小木船,荡漾在江面上,好一番诗情画意!
太阳慢慢退去,而后,它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它身边的晚霞也收去了最后一丝余晕。天空的颜色逐渐变暗,星星缀满苍穹,它们像小朋友的眼睛一样眨呀眨的。夜幕降临了。
我凝望天空,陶醉在这美景之中。
[优质写作] 小学六年级优秀文章
在我的生活里,笑声是永远都存在的。有同学的笑,有自己的笑,有朋友的笑……当然,每一个人的笑又是与众不同的,有微笑,有傻笑,有莞尔一笑,有哈哈大笑……
在我们寝室里,常常听见一阵又一阵欢笑,感觉永远都伴随我们左右,笑也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如果没有了笑,我们的人生还有意义吗?
“哈哈…….”一阵爽朗的笑声,吸引了每一个人的神经,她就是我们班上最豪爽的女中豪杰——王晓庆。哈哈大笑是她的标志,无论教室里,还是寝室里,或者操场上总能听见她那大气的笑声。如果你不知道,有时还会把你吓个半死,不信的话,就来试一试?
“嘻嘻…….”如此优雅文静的笑,那可是我们的“笑不露齿”——李蓉。她比较文静内向,不怎么多言多语,和王晓庆那可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相差十万八千里了。只要你从她身边走过,她未泯的双唇,微微向上翘起,对你笑着,看上去就是又一个“蒙娜丽莎”。
而笑眯眯的眼睛,再加上露出的小尖牙,你猜这又是谁呢?这就是我们班的语文课代表——江川宇。大器的名字,娇小的人儿。他每次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就会眯得很小,你看了不想笑的,也会情不自禁的跟着笑。
还有好多好多的笑,可是我们又快度过这小学六年的生涯了。我要把班上的每一位同学的笑记下来,把它珍藏在我快乐的童年里,珍藏在我的脑海里,珍藏在我记忆深处。我不会忘记你们的,更不会忘记你们个性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