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五星红旗永远飘扬
我要为祖国点赞,要为我们的祖国妈妈点赞。我们祖国是一个美丽而又有着五千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在古代,我们有着最让世界震惊的四大发明:指南针、造纸术、印刷术、还有火药,从而改变了世界存在的方式。如今,我国又有了新的四大发明:高铁、共享单车、支付宝和网购。这些伟大的发明,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方便,让世界人民享受到现代文明的好处。
在历史的长河里,我们还有大批的英雄豪杰与特殊的人才,成为惊耀世人的奇迹,以神机妙算闻名的诸葛亮,成为聪明的代名词;以义为一生信条的关羽,成为中国人追求的诚信忠义的楷模;而一生助人为乐的雷锋,已经成为世界公认与仿效的先进典型,从这些人的身上可以看出我们中国人的智慧、才干、勇敢,舍己为人的精神。
以前的中国,好似一只沉睡在东方的狮子,长时间没有展现自己最本质的模样。现在她已经苏醒了,使我们重新站立起来,使我们的国家变得越来越繁荣富强,变得异常强大起来。我为她感到骄傲,因为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为她感到自豪,因为我是中国人。我为她日新月异的变化而感到欣慰,为她已经走向世界强国而快乐,我要为祖国点赞。
祖国的这一切来之不易,要保持这份荣誉,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因此我们要自尊自强,我们要努力学习,才能让五星红旗飘扬在全世界,永远绽放光芒,让全世界的人民都为中国的伟大转变而自豪,为我们的飞速发展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