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励志会观后感星期四下午2点半那天,从北京请了著名的心理专家张绪坤博士来我们学校,开了惊天地,泣鬼神的一个的感恩励志报告会!张绪坤用幽默的方式介绍了自己,引起了坐在操场上的初一初二学生的一片大笑。
随后,有些同学因此抱怨。但是张博士没有因此中断了他的讲话。张博士用了独特的方式让我们进入了每一个人的心灵:你所听到的不是幻觉,你将进入张绪坤的催眠世界,心灵。
而且让我们明白了一句话“因为我们也不了解自己,不认识真实的自己”。还有,但张博士的话说完后,大家都泪流满面的站起来拍手,庆祝自己。而我也和同学一起哭了。
从他的催眠术中,仿佛又看到了童年时的场景。回到现实中,我看见我的老师,而且我们班最后一排的同学也代表了我们拥抱了老师。但我们,和张博士一起说完了“老师我爱您们”以后,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已经泪流满面了!
我知道我也明白,张博士所说的心灵世界,就是让我们从中找到一个真实的我:找回以前的快乐,以前的童真,以前的真实!为人父母为自己的儿女,注入心血,而我们有何时去看到了他们的手上的皱纹。
最后,我从这个励志会后,我学到了对我自己以该怎么做人的几个字:大孝,博爱,有知识,马上行动!从这里面,我看出了真正的自己,真实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