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猫,它背上有黄色和黑色的花纹,四肢是白色的,耳朵竖立着,肚子有点肥。
小猫非常爱吃鱼,有一次,妈妈给我做了清蒸鱼,我舍不得吃完,就给小猫盛了一块鱼肉,它闻到了味道马上跑了过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完它还高兴地喵喵大声叫起来。
星期天,妈妈和我带着小猫去动物园玩,我们来到老虎笼前,只见一只大老虎在笼子里吼了一声,小猫喵地一声跑到了我的身后,紧张地看着笼子里面的老虎,一动也不敢动。当我们来到鹦鹉笼前,小猫看见鹦鹉活泼起来,围着鹦鹉笼直转圈,一边转一边喵喵大声叫,吓得笼子里的鹦鹉乱飞。我笑着对小猫说:你现在威风了,刚才看见老虎怎么那么害怕。小猫仿佛听懂了我的话,喵一声低下了头。我和妈妈看见都不由得笑了起来。
我的这只小猫真可爱。
有苹果一样脸蛋,樱桃般的小嘴,还有一双睿智的眼睛;她高高的鼻梁上挂着一副眼镜,像个文质彬彬的学者。
我的妈妈对我疼爱有加,尤其在生活上,天天照料地无微不至,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写不完。
就拿每天习以为常的早饭来说吧,妈妈每天为了给我准备一顿丰盛的早饭,必须早起一个小时,为了能让我多吃一点,每次妈妈都费劲了心思变着花样的做。我知道这是因为她想让我健康茁壮地成长。
还记得第一次“公开”过生日,妈妈下午两点多就回家,忙里忙外地给我和好朋友们准备晚饭了。她一直忙到晚上5点多钟,一桌丰盛的生日圣宴终于端上了餐桌桌。大家都馋的不得了,同学们一边狼吞虎咽的吃着,一边赞不绝口的夸赞饭菜的可口,看着满头大汗却还在饿着肚子的妈妈,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
前年我去妹妹家,妹妹还小,我不小心惹到了她,结果她上来就在我的胳膊上咬了一口,我捂着胳膊疼痛难忍,哭得哇哇的。在我的记忆中我是第一次受那么大的委屈。我哭着跑到妈妈身边,妈妈把我搂进怀里不停的安慰我,直到我停止了哭声,妈妈也已经说的口干舌燥了。
我爱我妈妈。妈妈对我的爱,我无以回报,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好好学习才能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