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以生活需要掌声为中考作文
记得我在属于封锁的空间里,处处限制自己,害怕伸出手抓取一缕轻烟最后却是灰尘披发落在我原本但愿拾取一丝一光芒芒的手,我曾经是如斯叹息的面对瞳里所映出的世界,徐徐的闭锁关于任何事物,直到你们用双手拍打的声音,清脆的回荡在脸上的一抹微笑时,我才能用我的触感体认到我真的用双脚确实的站立着、存在着,倘若没有这可以撼动人心的声响;
没有人说出可以让人绽放笑靥的言语,也许锁会永远的紧紧架在我身上,时日过得愈是长久,锁链就缠在身上愈多愈重,到最后不懂什么是安闲的吸一口吻和活下一秒。用声音推砌出的感情有良多种,但由于有人愿意给予,我才能够真真切切的知道我存在。
踏在人生上活下一刻,总要有个基准点立足,才能安稳的再踏下一步,人与人可以用旋绕的音符织出彩虹,挂在别人的天空上,单纯用文字铺成的道路并不能代表什么,而专心思去灌溉这条道路,才能有花草从土里冒出;
才有缤纷的景象在眼眸里深深闪耀,也许由于泪珠;
也许由于欢笑。
彩虹给予人笑脸,浅浅的也好,那是一整片天空的微笑,与其拿乌云放置在他人的天空,让积雨的云层落下雨滴,不如拿温柔的彩虹在雨过后的天空,一份暖和一份安定,都能够给予一个人自信和向前行走的勇气,言语的灿美是肯定,双手交会拍打出的并不只是声波,而是高度的鼓励和赞美。
人都拥有给人暖和与冷冰的能力,而用暖和所晖映的毫光能让一个人的昏暗,一个人的自卑转换成明亮的灯光,照亮自己的下一步。
我也是个需要掌声的人,任何人都是,每一次在台下,我会尽全力挥动双手,拍出响亮和赞美,给在台上的人振奋人心的声波,就犹如假如有那么一天,我可以站在台上听到观众给的掌声一般,只要我能够有给予的机会,就一定会给予他们我所渴想听到的掌声一样。
我曾经是个长期当良好观众的人,我只知道我能够给予掌声和肯定,所以就算是个观众我也很快乐,当我看到接受掌声的人身上披发发的自信光采时,给予别人的成就感深深的种植在我的心田,“施比受更有福”这句话也确实的展现了它的意义。
良多人都说世界冷漠,但冷漠的源头在于人与人之间不再等闲付出,掌声是给人一份认同,活着需要认同和鼓励,既然自己能够去给予一个需要肯定的灵魂掌声,不如就大方的拍出声音给那些值得肯定的人。
掌声不是随便给,就算是一个封锁的人,值得给予掌声,就要专心去给予,固然我不是被肯定者,但我绝对是最好的掌声给予者。
人的一生中,会有着三次改变,每一次改变,都会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如同蛇蜕皮,蜕一次,成长一次。
我不是世界中心记得小的时候,只要自己有不顺心的事,大声一哭,全家人都来安慰我。那时,我认为我就是世界的中心,谁都要喜欢我。可当我长大后,我却渐渐明白,我不是世界中心。
那个星期六,我看中了一个玩具,我像往常一样,想用哭来博得同情。可爸爸拉了我一下,神情严肃地对我说:“孩子,你也需要成长,也要长大,你不能像小时候随意掉眼泪。”我吸了吸鼻子,努力地止住了哭声。当我止住哭声时,我意识到我成大了一次。
有些事我无能为力我长大的第二次,发生在二年级。那时,我还是认为只要努力了,就可以办到任何事。但是,在一次奥数课上,我经受了一个沉重的打击,也正是这次打击,使我成长起来。那堂课,老师交给我们十道奥数题,让我们解出来。我拼命努力,拼命去思考,但面对这十道题,我一切的努力都是徒劳无功。
那时,我才明白,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多困难,不可能是一帆风顺,一定会遇见无法越过的障碍,而最好的方法,就是积累知识,最终突破障碍。正是因为明白了这个道理,所以我又一次长大了。我会尽力争取记得六年级运动会时,当老师询问谁要报名参加100米短跑时,我坚定地举了手。我知道,我在全年级跑步绝不是第一,可能想跑100米冠军是不可能的,但我还是会尽力争取。我在心里告诉自己,输了,不丢人,只有不尽力争取,才丢人。这并不是傻,这是为了磨炼自己,是成长的最后一次。
成长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挫折,这些挫折,也就是成长中的一次次蜕变。也正是这些挫折,使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也正是这些挫折,使我们从失败走向成功。
阳光快乐的女人,好美!
阳光快乐的女人的脸上,一定有美丽动人的笑容,身上一定有一种自信吸引人的力量,即便她们不是最漂亮的,但带给人的美好感受应该是持久的,那是来自于她们的美好状态。
家庭中因为有阳光快乐的女人,这个家庭便充满着快乐与温暖。累了一天的丈夫回到家,迎接她的是一张灿烂的笑脸,心情会好很多;放学回家的孩子,因为有妈妈的笑脸,就会更快乐幸福。
阳光快乐的女人,因为眼中有美,心中有爱,才会把日子过得美妙如诗。
阳光快乐的女人因为奢望不多,才会更容易满足,才会不苛求很多,所以才会用心体会生活中的每一次感动,才会珍惜亲人之间的关心,朋友之间的真情,陌生人之间的帮助。她们把心中所有的美好和温暖都拿了出来,不求更多的回报,哪怕只有一声”谢谢”,也足以让她们开心感动很久,她们只求活得安心,活出一颗感恩的心。
阳光快乐的女人,知道快乐来自哪里,知道不务实上进,便不能活出快乐和幸福。她们爱工作,爱家庭,爱朋友,爱自己喜爱的事情。她们工作时会带着一颗敬业的心,她们生活时会带着一颗挚爱的心,她们与人交往时,会带着一颗真诚的心,她们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时,会带着一颗意兴盎然的心。她们会把女性的温暖、温柔和善解人意,都毫无保留地呈现出来;还有因为她们执着于工作,热爱于生活,痴情于爱好而心态平和,温文尔雅,视野开阔,心灵丰盈,从而成为一个有品位、有灵魂、有魅力、有气质的美丽女人。
阳光快乐的女人,美丽着,快乐着,幸福着,也感染着周围的人而让周围的人快乐着又被周围的人喜欢着。
阳光快乐的女人也会有忧愁苦闷的时候,但她们会用一些方法驱赶掉,或者是经他人一开解便会很快释怀。因为她们活得热情,活得随性而不固执,所以更容易快乐。
做阳光快乐的女人吧!工作时投入,生活时用心,闲暇时读些书,或者到大自然中走走,让心灵得到陶冶,让心情舒畅起来,让这一生不白活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