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最要命的就是犯错,犯了错,那错将会是心中永远消除不掉的痕迹——疤。
伤疤人人都看的见,可心中的疤您知道是什么样子的吗?它看不见摸不着,但往往比身上的损坏更痛心,心中的疤是永远不可能愈合的伤口,一旦它长在了你的心中,你就会被折磨的生不如死,有人说时间是愈合伤口最好的药。但最悲哀和无奈的是;不懂你的人会无数次的触摸那伤口,使它无数次的流血,使它连疤也形成不了。
空中的云告诉我,有一种药叫做忘记,可我的境界告诉我“那是不可能的”;水中的鱼告诉我,有一种药叫做封锁,可我的信心告诉我“别浪费时间了”;地上的虫告诉我,有一种药叫做乐观,可我的良知告诉我“你根本做不到”。
伤疤的每一次触摸都会使我备受煎熬,可有不得躲避,因为那是我应该承受的,这是在犯错前没有考虑后果的结果。但我不会因此去憎恨触摸他的人,因为,他的触摸使我对这个伤疤产生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这会是避免以后犯错的警钟。
有了伤疤才使我有了正确的方向,今后做事之前我会百般思考,不会让第二个伤疤住进来。zUoWEn101.COM
那伤疤,无数次的触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