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快乐的,每个人,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我的快乐时光,是在由由家园。
由由家园,是一个建在山村上的农家乐园,不过,它的一些游乐项目还是城里的游乐园无法拥有的。
记得我第一次去这里的时候,因为听说也是一个游乐园,我很兴奋地趴在车窗上看。可是我只看到了几座隆起的山头,其他的一概没看到。当时我就疑惑:怎么连过山车,摩天轮都没有,到了以后,我很不死心,打开车门飞快地跑过去看,可是,还真得什么游乐设施都没有,只有一片湖上,停着几条船。还有许多人穿着像溜冰鞋一样的鞋子从山上滑下来,还尖叫着。我一看就有一些失望,还有一些心灰意冷,根本没有想到会在这里收获大把的快乐。
妈妈先带着我去划船。跟着水流,我们来到了一片幽静的树林中。树林中,满眼都是绿色,头顶上,船旁边,连水都是绿色的。一棵棵树撑着巨大的树冠,像一把把巨大的太阳伞,为我们遮住强烈刺眼的阳光,留下了一片阴凉,清爽。仔细看看两岸,有许多小野花,虽然没有玫瑰那么妖艳,但是,朴实的小花处处透着自己小精灵般的活力。
清澈的河水里,时不时有鱼儿游过我的船,我拿出早餐时吃剩的面包喂它们,一传十,十传百,不一会儿,我们的船旁围满了贪吃的小鱼们,没有声音,却显得好不热闹!
划完船,回到了起点,此刻我的心里,却还全是那树林里的场景。
下一个,我们去滑草,我这才可以好好地观察这鞋子,鞋子的上面和平常的鞋子一样,只是下面,多了一层坦克的履带,所以这鞋子很笨重。
我们艰难地拎着鞋子来到山顶,在指导员的帮助下,仔细地穿好鞋子,拿起两根拐杖,准备向下滑,一阵风吹来,我深深地吸一口气,猛地向下一冲。我感觉我在不断地向下向下,风在耳边呼呼地吹着,我闭着眼睛,不停地大声尖叫:“啊————!”突然,我被绊了一下,双脚不稳摔在了地上,当我艰难地爬起来时,脸上还是笑着的……滑草果然又刺激又快乐!
天黑了,我带着满身的快乐跟由由家园依依不舍地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