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走在路上中考满分作文-中考作文其二
撷起一抹雾霭,荡起我的悠然;追忆一段过往,积淀我的成长;诚邀一泓感动,飘起我的梦想。题记
成长的道路上充满了快乐,等待我们去感受;成长的道路上充满了成功,等待我们去取得;成长的道路上充满了困难,等待我们去战胜。走在路上,不断成长,奋然前进!
在成长的路上,我与快乐相伴。清晨,一缕柔和的阳光温暖地射进来,我揉揉惺忪的睡眼,开始了愉快的一天。一番洗刷之后,吃掉美美的早餐,挎起背包,给家人一个温馨的微笑,开始向学校进发。路上,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哼着愉快的小调,微风迎面拂来,赐予我亲切的亲吻。鸟儿自由地歌唱,用歌声向我打招呼;野花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让我陶醉其中。到达学校,努力地在知识海洋里汲取营养,与同学们打成一片
在成长的路上,我与成功牵手。我爱学习甚至到了痴迷的地步,对我来说,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一种压力,反而是一种乐趣,一种爱好。读书是我最大的爱好,闲暇之余,我总爱捧起一盏香茗,挟一卷书,如饥似渴地读起来。在书中,我会为鲁滨孙的经历赶到惊叹不已;我会为黛玉葬花的凄凉苦楚而潸然泪下;我会为孙悟空的机智勇敢而赞叹不已;我会为贝多芬的曲折命运而感伤。每次漫游书中,我总能得到新的理解与感受,使自己不断提高,扩大知识面。在一次作文大赛上,我竟获得了一等奖,当老师揭晓获奖名单的那一刻,当我站在领奖台上的那一刻,我心潮澎湃,我终于通过努力赢得了成功!末了,微笑绽放。
在成长的路上,我与困难相遇。天空乌云密布。我握着被泪水和汗水浸湿的打满红叉的试卷,低头寻找家的方向,脚步是那么的沉重,步履艰难。心想:我怎么为自己辩解,怎么向整日辛劳的父母交代?泪,从脸颊滑落。悲伤,填满了整个心房,当看到蜘蛛在辛勤结网,我恍然大悟,一定要努力,会取得成功!
走在路上,经历着快乐、成功、困难;走在路上,感受着喜怒哀乐,即使前方发的道路布满荆棘与坎坷,我依然会勇敢地向前走,因为我成长,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