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家乡的淇河|300字优秀文章
我的家乡在鹤壁,家乡的淇河远近闻名,如果你想了解的话,请跟我来。
家乡的淇河水清澈见底,碧蓝碧蓝的,放眼望去,都能看见河底的小石头呢!夏天,我们可以在淇河里游泳划船。冬天,河水结成厚厚的冰,可以在上面滑冰。我最喜欢的就是在河里面游泳。我换好泳装,走到河堤边,只听“噗通”一声,就跳下了水,然后我像个小鸭子一样在里面戏水,一会浮上来,一会沉下去,,我还把一个水球放进水里,围绕水球游来游去,快乐极了!
淇河边上的花草树木也长的十分茂盛,绿油油的小草,五颜六色的的花儿,高大的树木把枝条和叶子伸进了河面,引人注目!好多人都在那拍照留念呢!
看,淇河多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啊!我爱家乡的淇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