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同知识渊博的孔明,指点我走出学习中的迷雾;你如同上天派来惩罚我的天使,总是当着同学的面来损我;你如同我人生道路上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方向。
起初,我很恨你。
记得我和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一个补习班上。那天刚上完课,我就开始做家庭作业。刚开始,我如同凶猛的老虎杀死阻挡我的野兽,所向披靡,可就在我快要到达成功的彼岸时,一块绊脚石绊倒了我。这时你来了,你一见到我,骄傲的尾巴翘上了天,大声说道:“哟,小同学,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做,这未免太丢我们卧龙一班的脸了吧!还是让你大哥我来教你吧!”说完,同学们就对我指指点点。你把我几星期下来的荣誉全给丢光了,我的心中无比愤怒。我刚想站起来揍你,可你竟讲起了题目,你讲得眉飞色舞,唾沫横飞,我一听就懂了。你的话将跌倒的我扶了起来,使我抵达了成功之岸。
后来,和你接触越久,我越发地欣赏你。
在学校的一次体育课上,我们班的一个小屁孩被人追着打,只见他跑得比兔子还快。可在这样的情况下,就是没有人来帮他,因为他是最没用的,没有人看得起他,自然就没人帮他。那天他惹火了一个人,而且是一个“大人物”,真的是自找麻烦啊!可是就在这时,你出现了,你冲到他们中间,将他们分开,然后对他们两人讲他们各自的错,这才免了一场战争。但是我看到了,那个被惹火的男生似乎很不服气,如同一只凶猛的老虎就这么看着自己的猎物远去,差点又要冲上来。可你又来到了他们中间去劝架,使小屁孩再一次逃过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