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生活中的幸福的满分作文
幸福是无色的,但每个人都能够拥有自我的小幸福,就像我也有属于自我的小幸福——一张躺椅。
它身披一件橄榄色的衣裳,在那衣裳上还印有一条条黄色的丝带,漂亮极了。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我躺在上头,觉得好舒服,好像我是一个婴儿,在摇篮中渐渐入睡。
它又好像是我的一个伙伴,每当我心境不好时,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它,虽然他不会说话,但我能感受到它在耐心的听我讲话。
一次,我心境不好,沉着脸,默默来到躺椅旁慢慢地躺下,静静地向它吐露这烦恼。它也安静地听着我讲话。不一会儿,我来到窗帘旁,拉开哪一层轻纱。阳光就肆无忌惮地蹦进了我的房间,同时也照在了躺椅上。躺椅仿佛笑了,又好像在说:“心境好啦?你看太阳多灿烂,还在向你招手呢。”
我时而很淘气,爸爸回来时我就会躲到躺椅下去,然后大喊一声:“爸爸,你的乖女儿被人绑架了,快去找她!”之后把整个身体蜷缩起来,像一根毛毛虫一样,尽量不出声。可是每每爸爸都会很快的找到我。有时候我会责怪爸爸,为什么不迟点找到我呢?能让我多享受着美妙的感觉。
小幸福呀,多谢你温暖了我的少年时光……。
月度读书心得精选 《拥抱幸福的小熊》读书心得写作范例
潘思嘉
《拥抱幸福的小熊》是一个浪漫的故事,这个暑假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每次感动总是萦绕着我的心头。
主人公小念在童年时代,由于家庭变故变成了一个自闭的女孩,陪伴她的只有一只茶色熊公仔和一位乐观、开朗的男生——霍雨欣。在一场车祸中。小念失去了她的茶色熊公仔,但却遇到了善良的林医生。林医生送给她温暖的微笑和一只泰迪熊,并告诉她:"拥抱泰迪就是拥抱幸福。"这句话给小念带来敢于坚强面对生活中的苦难和挫折的勇气。
当小念不断收到霍雨欣寄来的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泰迪熊时,她变得更加坚强,生活不再灰暗。小念终于拥有了许多可爱的泰迪熊,就像林医生所说的一样,她也拥有了许多的幸福。
《拥抱幸福的小熊》让我明白了幸福就是爱与被爱,这个世界到处都充满爱,在生活中爸爸妈妈和老师爱我们,同时我们也爱他们,我们生活在被爱的环境中,我们要珍惜爱,更要学会爱别人。这样才会感受到更多的幸福。
这本书会教会我生活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通往梦想的道路是坎坷的,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我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种种艰辛,一切不幸都会烟消云散。幸福其实不仅仅指小熊,生活中还有许许多多的幸福在我们身边,等待我们去发现。
[实用作文] (作文)饭,吃出了幸福感篇二
到了早上、中午、晚上,人们都要吃饭,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刚,一顿不吃饿的慌。在学校,我吃到了另一种味道的盒饭--幸福。
早晨,温暖的阳光照射着教室,同学们正在考试,教室里安静极了,就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听不到。很快,铃声响了,叮铃铃叮铃铃地反复叫着,同学们听了已经按捺不住他们那饥饿的肚子了。老师一宣布下课,同学们就像一群蜜蜂似的,争先恐后,生怕自己采不到蜜,门外一片喧闹,老师看不下去了,便喊了一声,说:我是没教过你们吗,要排队,要排队,看看别人班的,同学,再看看你们自己。
看来还是败在老师的手下了,同学们立马排好队,一个一个地拿,不争不抢。等了好久,终于到我了,当我拿起饭盒准备往教室走时,突然一个男孩把我撞倒了,饭盒也掉地上了,原本色香味俱全的饭菜现在变成了黑乎乎的。那个同学看见我没什么事,转头就跑了,我们班的人看不下去了,便朝着那个人喊了一句喂,你这个人有没有素质,撞到别人不说对不起,还就这样跑了。
我看着地上的饭,心里难受极了,看来今天得饿肚子了。我走进教室,看见他们都吃的香香的样子,心里很不是滋味,坐在位子上就趴在桌子上了,正当我无助的时候,老师走了过来,问我为什么没有吃饭,我强忍着泪水,说:我的饭被一个人撞倒在地上了。老师听了,把那个人揪了出来给我道歉,并且还说:来,和我一起吃吧。我听了,说老师不用了,您自己吃吧。老师没有管我说什么,就去拿了一个碗,把她的饭和菜都分给我了一半,我吃着饭,感觉吃到了幸福的感觉。
在学校,老师就是老师,但在外面老师就像我们的恩人一样。如果这次没有老师的饭,我恐怕得饿肚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