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读书心得] 中外名人故事读书心得作文400字壹篇
这本书讲了《最后一匹狼》、《虎崽人心》、《微型猪芭比》、《小象井》等十个故事,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最后一匹狼》。
我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叫做《向爸爸买一个小时》一位父亲下晚回到家里已经很晚了,很累也很烦,他发现5岁的儿子站在门口等他。
读书心得收藏: 科学家的故事读书心得(篇四)
科学家的故事里面记载了四海八荒的科学家们一些幼年时的故事,和创造了什么奇迹怎么样创造奇迹为我们揭秘。
我最喜欢牛顿的故事因为里面记载牛顿为科学问题献出了自己的最好的年华,有一次,1685年他请司徒克博士来他家吃饭博士一来他让朋友等等自己却回去实验室思考着问题,时间慢慢流去,等牛顿去饭厅的时候,司徒克先生早已离开,他却拍拍脑门便说自己已经吃过了。
这段故事体现了牛顿先生为科学废寝忘食,告诫了我们要认真学习,连人家这种家喻户晓的科学家都这么用功学习为人类铺向光明的道路,造福自己的子孙后代人们永远拿他做榜样,拿他做自己的奋斗目标,我们又有河理由不认真学习呢?科学家们向着真理勇往直前的执着,为了科学而刻苦专研,他们推进了社会发展,甚至改变了人们的命运,他们用自己杰出的贡献在人类历史上留了不可磨灭的标记。
这本书可以让我们知道科学家成才的过程,付莹莹为主编,这本书让人们认定目标,不会铤而走险走上犯罪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