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制造商:真心朋友!祝你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我写作文时,心中会强烈反应所写作文的中心处,正因,临写对我才会如此方便。
我和涂耀生放学后,来到学校附近的一家晨光文具店采购。笔芯的样式真多!有7元20根的;、10元50根的,还有15元80根的,我算了一下,10元50根的比较合算一点。于是我和涂耀生用自己的本钱买了5盒。一盒就卖给别人15元吧。我对涂耀生说,我们还可以赚5元呢!那可万万使不得,我们要薄利多销,看我的吧!涂耀生回答。
国家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刘鹤描述说:“中国‘十五’经济特征之一为中国消费结构发生根本变化,中国人均收入已达800美元,新的消费热点是住房、汽车等”。“十一五”期间,城市化进程将进一步全面推进,城市人口将大幅增长,中国城乡居民住房条件将得到更大改善。随着社会的发展,建筑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在不断增加,特别是具有一定理论基础和较强动手能力的应用型专业人才需求量大,因此,培养具备相应素质的应用型建筑人才,既是时代的要求,也是建筑企业行业和社会的需要。行业主要风险因素。原材料价格上涨、经济增长放缓以及人民币升值因素将对公司利润增长带来负面影响。
小时候的我,很迷恋童话。
我相信世界上有一个在平安夜满世界跑的圣诞老人,他会从屋顶的烟囱爬进来,悄悄地走向熟睡的我,在我的床边轻轻放下一份礼物,然后又穿梭在茫茫黑夜之中。
给我讲这个故事的人,是我的妈妈,我轻易地相信了她。
每年圣诞节前,妈妈都会轻描淡写地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每个圣诞节早上,一睁开眼睛,总会发现一直心仪的礼物正端端伴在我的身边。有时在床头的位置,一转眼就能瞧见;有时在脚边,眼睛溜一圈就看到了;有时则躲在被子一角,要经历一番小紧张才能找到。每每那时,妈妈也一副着急的样子:“圣诞老人是不是忘记了呢,或是摸不着我们家?也说不定是故意藏起来,逗逗你,快好好找找!”看我一时找不到,妈妈甚至急着提醒我到哪里仔细瞧瞧。找到了,那高兴劲儿就甭提了。我总是惊喜得又叫又喊地跑向妈妈,妈妈呢,总是满脸笑容地陪着我一起开心。就这样,有时是一只俏皮小玩偶,有时是一棵仿真圣诞树,有时是一个暖手绒娃娃,圣诞老人的礼物从未缺席过。
直到十岁那年,我对妈妈说,希望今年的礼物是一双黄色手套。在平安夜的那天早晨,无情的风刮得格外嚣张,窗子呼呼作响。我裹着厚厚的羽绒服,坐在沙发上看书。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我想,应该是买早点的妈妈回来了吧。我放下书,开了门,果然是妈妈。
她的头发被呼啸的北风吹乱了,脸颊通红,嘴唇紫红紫红的,她淡淡地微笑着。我刚要转身,却瞥见她的衣袋口露出几根黄色的线,就好奇地问:“你口袋里是什么东西?”她先是一愣,随即捂住衣袋,有些闪躲地笑着对我说:“没什么没什么……”我不听,用力一拽,我愣住了,这是一双黄色手套。
她的嘴角不自然地动了动,有些手足无措:“这……你,你今年十岁了,长大了,圣诞老人可能不会送礼物了……今年,就由妈妈送了。”
我望着她慌乱的脸,突然之间,明白了什么。
世界上有一种爱,它无需言语,无需解释,无需表达,只是无形之中,抵达你的内心深处,温暖你,感动你,甚至让你落泪。
我笑了,心里暖暖的,又是凉凉的,好像有什么东西滴在了心头。
圣诞节后,很快下起了雪。我站在雪地中,捧起一尘不染的雪,想起想象中的圣诞老人,顿时感到无比温暖。
我依旧愿意相信关于圣诞老人的美丽温暖的传说。童话,依旧是我心中最美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