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高一春天话题的优秀文章800字之五
春天来了,百花盛开,花儿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露出半边脸。蝴蝶再蔚蓝的高高的天空种自由自在地飞翔。蜜蜂在美丽地花丛种歌唱着。路旁地蒲公英像太阳一样闪耀着金光。春姑娘披着轻纱悄悄地向我们飞来,挥动着她的五彩画笔,这刻,我才感觉到了春天的美丽。百花争艳,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那这就是:“不争花王,不放弃。”燕子们飞回来了,就在这时都看见燕子们在天空像小孩子似的边嬉戏边飞翔。风来了,蒲公英妈妈的孩子们在天空展现她们优美的舞姿,风停了,她们陆续落到地下,为大地带去新生命。山鸡在山岗上细心地做它的工作天天早晨叫醒人们和金光耀目的太阳。鸟儿们飞来了,
早晨一醒就看见鸟儿们成群结队地从天空飞过,像一群调皮地小孩子在玩耍。小草从它那暖和地“被窝”里钻了出来,让阳光照射它那光滑地身体。那可爱的小树芽似一个喜欢吃饭的孩子,越长越胖,越来越高了……
春天像一副画,春姑娘挥动着她那五彩的画笔,毫不犹豫地把春天画得如此美丽,美妙;春天像一篇文章,春姑娘用钢笔写下一手漂亮得字,既使文章动人,又好看;春天像……
春姑娘那沙沙的脚步声近了!那无际明媚的春色把大自然装扮的更加娇娆。
你看,小草不知什么时候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挺胸抬头探望着这一片稀奇的世界。它在春风的吹拂下轻盈舞动,似摆动的绿绒毯。
河边的柳枝也悄悄的伸进解冰的小河里,好似在跟小河亲切的言好、在和小河议论春色。微风吹来,映在水里的青山绿树,一会儿扩大,一会儿缩小,一会儿聚拢,一会儿散开,美丽极了。
春天的阳光更是暖洋洋得照在人们的脸上,使人陶醉。春天的阳光像一个温热的火炉,散发着春的光芒;照在绿色的大地上,金光粼粼。
春天的白云也格外多姿,像奔腾的小马,像翻滚的浪花,又像春姑娘白净的脸,使人们感到精神舒爽,感到心旷神怡。
你在看那半山腰。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也都笑盈盈的开着,更是一片花香四溢的世界。
“一年之季在于春”,我真希望春天永远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