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初中优秀文章
至今为止,几乎每天都在怀念着那段在实验中学的日子,是那么快乐美好。 初一第二学期转到一个全新的学校,离家又较远,很不适应。面对新的同学,不像以前那么大大咧咧了,更不敢讲话,刚到的那几天哭了,但没有人察觉到。面对他们那诧异的目光,我总是避道而行。
可日子总是要过下去,朋友总要交的,就只能硬着头皮了。跟女孩子的关系蛮好的,就是跟男孩子玩不过来,他们老是说我难相处,其实我是比较被动的人,蛮难融入,更难被人了解! 都相处两年半了,有的还没讲过一句话咧!虽然关系不是很亲密,但会时时想起他们那个可爱的样子。现在高中了,五班带给我很多快乐,曾经的我们那样团结,那样爱护这个班,只要我们感情不变,会一直好下去的。 很想念我的死党们,我那亲爱的晓,朱,陈,惠,泱泱,汤圆,以至跟我擦肩而过的HH,钟。你们真的很好,带给我那些美好的回忆,我会珍惜的。 都快要再次毕业了,可能分离的更远了,但我希望我们这份友谊能一直保留下来,爱五班的所有人!
2022作文: 优秀文章(篇五)
有些人,他们不懂得珍惜童年,由于,他们从未在孩童时期抛开一切规矩,放纵地做一些疯狂而有趣的事。
——题记
正在家里做着功课的我,苦恼地看着面前“小山”似的习题,不由得哀叹一声。忽然,爸爸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接了电话,应了几声后,便挂了电话。说是邻居小刘请我去吃饭,今天习题占时放一放。我听了这动静,像一个罪犯刚被判了死刑,忽然又无罪开释的“鸡冻”心情,腿都兴奋得站不住了。好吧,我承认,是由于坐在椅子上时间太久,腿麻了而已。
由于家靠得很近,我很快到了她家。刚进门,小刘光着雪白的脚丫子,快速地向我跑来,她要抱我吗?我想。满面东风地敞开了襟怀胸襟预备让她抱。
“死开!”小刘一脸凶神恶煞地吼道,我吓得蹦到了一边,一看,原来小刘正在追赶她淘气的弟弟。我淡定地扭过头,心里催眠着自己:“我什么也没有看见,我什么也没有看见……”可再次面对现实的时候,我悲催地看见一个三岁的小男娃在不大的客厅里“裸奔”。囧!
我协助小刘逮住了她那淘气的弟弟,阴笑着将魔爪伸向他。等小刘爸爸帮弟弟换好睡衣后,我和小刘都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唔……裙子,假发,蝴蝶结……齐了!”我逐一数着。看着被我黑沉沉表情吓到而缩成一团的小弟,“呵呵!”嘲笑了两声。
小刘让弟弟站起来,我在小弟的睡衣外面套上了女式碎花小衬衫,将领子抚平,纽子扣好,再穿上一条花长裙,中间系上一条牛皮镶钻小腰带,戴上小刘十岁生日时的假发,扎上大红色的蝴蝶结。哇!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泛起在我们的眼前。我们见效果明显,赶快用手机拍照留念。
温婉淑女、学院女孩、可爱公主……我们看着弟弟被“装扮”成“可爱女孩”的样子容貌,不由得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