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小狗优秀文章精选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有乌黑发亮的毛发,一张可爱的小脸上有一双毛绒绒的,耷拉着的小耳朵,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下边是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下面就那张可爱的小嘴了,它的牙齿可真白,比我的牙齿白多了,它的牙好小呀!我给它起名叫“贝贝”。
贝贝真有趣。如果它不饿时,你给它一块馒头,你猜怎么着?它竟会在后院挖一个小坑,把你给它的馒头,把你给它的馒头放进去,再盖上土,它真聪明。它不动的话,我当然会拿走,它埋起来我就找不着了,就以为它吃掉了。而且,更不可思议的是,它竟知道一个我不知道的知识:把馒头埋土里不会变干,变硬。它会把馒头埋在后院,是奶奶栽花时发现的,奶奶正在栽花时,就挖到了馒头,就知道是贝贝埋的,我就问奶奶;“贝贝为什么要把馒头埋在土里?’奶奶说:“埋在土里不会变干呀!”
而且,它还会给我报告有客人来了呢。有一次,我的姑姑来我家做客,贝贝第一次见我姑姑,就用它那稚嫩的小嗓子叫个不停。过了一段时间,姑姑来我家的次数多了,让它判断出了姑姑不是坏人,姑姑来时,它再也没有叫过。
你说它是不是又可爱又机灵呢?我永远最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