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的味道很独特,初喝一口,苦涩无比,但若细细品味,就能感受到其中的香茗。生活就如同一杯绿茶,在快乐中掺带着一丝辛酸,在苦涩中夹杂着一缕甘甜。
我是一个普通的人,但是我觉得生活就是因为简单才会更美好。
和别人一样,我也想在父母的心中做一个好孩子,好宝贝。因此我什么都来尝试,不管是做饭,是家务,是美术,是音乐,是学习,还有电脑,甚至是体育。总之不管什么我都努力做得很出色。
从我学会出做饭的那天起,我就做星期六星期天的中饭和午饭,有时奶奶不在家,我就起早去做饭,我最喜欢的就是在我把饭全部做好后得到妈妈的笑容,还有一句“真好,丫头”
每当那时就是我最幸福,最快乐的时候了!
可是,爸爸总是在外地,回来的次数虽说不少,可还是很想爸爸。所以爸一回来,我就比以前的表现更好。爸爸妈妈总是为出活太慢而着急,这时候我们只要做错一点爸妈就说我们,
着我到也是理解。可是我还是很难过。
在生活中,苦与乐是并存的,只要你总是保持笑容,欢乐来的就更多了!
精选阅读
[热搜写作] 小升初的满分文章(写作示例)
原本是高中生和初中生考虑的升学问题,现在又困扰着我们小学生。给原本天真活泼、无忧无虑的我们增加了不少烦恼。先让我们听一听同学的议论吧!
小王对小明说:“哎,现在的我们呀,再也不能和以前一样与伙伴快乐玩耍,与同学愉快地学习了1“此话怎讲?”小明忙问。小王说:“都是升学惹的祸1“哦,我也和你一样,不得不为升学而在家里看书,做课外练习呢1小明说。
小王问:“你准备去考哪儿呀?”小明回答说:”这就是我最烦恼的事呀!去考a 中学吧,又怕自己的独力能力和自理能力太差,去考b中学 吧,那儿和a 中学差不多,只是环境不太好,处于生长发育的我们应该有一个优美环境。”“是啊,想去报考c 中学,可那儿只招收一个班,要有实力才能去读呀!而且三所学校都要交不少的费用,这真让我十分烦恼,左右为难1 小明说。“我们这儿好中学没几所,那该怎么办呢?”小王说。
听了他们的话,我也有深有同感,我们本应无忧无虑、开开心心地学习。可是我们现在不得不考虑升学问题,为了升学不仅要完成教师布置的作业,而且要做大量的课外练习。一本本的课外练习让我们喘不过气来,让我们处于紧张的状态,背负着压力……
我们多想轻松愉快地学习,快乐地打篮球、踢足球,我们多想……
[热搜写作] 小升初满分文章精选
总在某些不经意的瞬间,你的优势已经超过了别人,盲目的以为,别人永远比自己好。
“刷刷的笔在本子上书写着,悦耳清脆,刚柔中又带了几分忐忑,低下那布满喜悦的脸蛋,让别人不以为然,嘴里嘀咕着:“这次作文的冠军肯定又不是我。”眼角不停地眨着,腿不由的抽动着,手贪婪的想拿起作文本。思维催促着我走上讲台。交给老师,我的佳作,瞬间板凳的挪动下退了,我涨上来的勇气与坚强,“”是他连续五个星期,获得老师夸赞并当众宣读他写的作文。糟了没希望了,丁点的火苗被熄灭了,他慢慢的走上讲台,老师对他眨了一下眼睛。那一刻是多么的光荣我强忍着心中的急切,如狼似虎的盯着老师的表情。
“”嗯,不错语句优美,你写的作文,就如闪亮的明珠一样,滋润了老师的心田”
又一个不错,这句话只戳我的心窝。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不以为然的说:”人生有很多机遇,但的确很难把握住,就如这次的作文比赛一样。如果不表现出自己真实的才华那何为大丈夫?”意味深长的话,唤醒了我失落的灵魂。踮起脚尖,猛的站起来,走上了平生第一次讲台。老师对我微笑,那一刻是多么的美好,时间不是在流逝,比赛结果出来了,没想到真没想到,我的作文获得了第一名,我的名字也贴在了,光荣榜上。作文背后是那鲜红的大字:总在某些不经意的瞬间,你的优势已远超了别人。只有自己相信自己才会有所成就。
激动的泪花悄然而下,远远的看着那行字,不知不觉已成为心中耀眼的红。
没想到真没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