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了!拜年了!------”在一阵欢快的乐曲声中,伴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新春祝福,一年一度的中央台春节联欢晚会拉开了帷幕。
各种曲目轮番登场,大腕新星齐齐亮相。欢快的歌舞、逗人的相声小品、精彩的杂技、神奇的魔术,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历时四个小时的演出后,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悠扬歌声中结束。看完节目已近凌晨一点,而我的心情却久久不能平静。
整台晚会编排新颖,设计的情节可谓独具匠心。
汶川地震,牵动着亿万观众的心。十位灾区的代表向全国人民拜年,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灾后重建的决心掷地有声;
百年奥运,重塑了中华民族的魂。数十位奥运冠军的代表登台亮相,向全国人民祝福新春,将众多体育迷们的回忆又拽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神七问天,实现了华夏儿女的梦。几代中国航天人满怀豪情向全国人民的敬礼,激发着华夏子孙去实现富民强国、征服利用太空的梦想。
20xx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台春晚,勾起了人们太多的回忆。在春晚难忘的歌声祝福中,我们的生活将更加幸福,我们的国家将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