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一年一度的又到了,祝全天下的节日,桃李满天下。
今天上午,回到,许多都给老师送上了,有笔筒、卡片、鲜花,琳琅满目,老师可了。可是因为我家拮据没有钱给老师买礼物,心里面觉得特别的惭愧。这天下午,我在上课的时候,老师的自行车停在学校的车棚里,老师的家因为住得离学校很远,每天都要踩自行车半个小时才能到学校里,我看见老师的自行车上布满了泥土和灰尘,一定是老师平时忙着上课和备课,没时间清洁自行车,我想:老师平时我们那么辛苦,不如就让我们为她清洗自行车,就算是给老师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吧!于是,我叫来几位,让他们一起帮忙为老师清洗自行车。我先让张艺去打来一桶清水,让她负责帮老师洗净车轮的泥土,只见她用抹布擦得闪闪发光,可她却满头大汗了,接着我又帮老师把车头,铃铛擦干净,又给老师的轮胎打胀气,不一会儿,一辆旧的自行车被我们擦得闪闪发亮,好像新的一样。我们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发现老师正在笑眯眯地看着我们,她看见我们那么卖力地为她擦自行车,高兴地说:“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礼物”,我们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