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南飞,落叶飞舞。秋天到了,我住的嘉汇小区风景如画,格外迷人!
远远望去,我们小区成了五彩斑斓的世界。绿色的是挺拔俊秀的青松和冬青,咖啡色的是小木桥,白色的是楼房……真是色彩鲜明,令人赏心悦目啊!
从大门进来,你会发现小区里身着黑色和黄色服装的保安,每见一辆车进来都会彬彬有礼地询问情况,还会向小区里的居民敬礼呢!走过了大门,你会看到一片草地,草地里不时发出昆虫的叫声,好像在提醒人们:“秋天来了,天气凉了!”
右拐是一条小路,小路上有金黄色的枯树叶给我们铺的一条金色地毯。小路的两边是高大的树木:有红叶似火的枫树;有金黄灿灿、香气浓郁的桂树;有壮如大球依然青绿的黄杨树……它们就像一把把颜色各异的大伞,有的树上还长着木耳呢!
到了更窄的小路,它的两边是金色的草坪,它们把大地装点得更加美丽动人……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秋天的小区真是如锦似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