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袒露,冬那么内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
秋姑娘披着金黄的大衣,风尘仆仆地来了。秋姑娘走过田野,袖子一挥,谷穗变得金黄。秋姑娘路过果园,袖子一挥,梨变黄了,苹果变红了,葡萄变紫了,色彩缤纷,真好看!秋姑娘来到了枫叶林,轻轻一吹,“哗啦啦,哗啦啦”枫叶宝宝唱着动听的歌曲呢!
玉米大哥在秋风中笑得露出了大黄牙,“秋风到了!秋姑娘,上哪儿去啊?”“去给秋天到了】
一年中有四个季节,分别是:春、夏、秋、冬。在这四季里面,我觉得秋天最好,因为庄稼在这个季节成熟了,蟋蟀开始鸣叫,寒意驱除夏意……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水稻小麦变得金黄,长出了一穗穗喜人的麦穗,微风吹过,掀起一层层麦浪,这麦浪也和海浪一样,跌宕起伏,汹涌澎湃;玉米也长出了一根根金黄的果实,在风中摇摆;红彤彤的苹果躲在树叶后面,害羞地露出一张张小脸;橘林里,一只只橘子挂满了枝头,像是在告诉大家,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而柿子则在光秃秃的树枝上挂着,像一盏盏桔红色的小灯笼……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季节,苹果红、麦子金、柠檬黄、橙子橙、竹子绿、枫叶红、菊花黄、松树绿……
秋天是虫子的季节,蟋蟀在草丛里欢快地叫着;螳螂、节腹泥蜂、飞蝗泥蜂都出来捕食,为了它们的下一代努力。
秋天到了,大家都说:“秋风起,蟹脚痒,正是桔黄蟹肥时。”确实,到了9月,大闸蟹上市了,此时正是雌蟹最为肥美的时候,掀开黄澄澄的蟹盖,那金黄色的流着油的蟹黄,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
在我眼里,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