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爱阳光,因为它是慈善的;妈妈爱阳光,因为它可爱的;我也爱阳光,因为它是温暖的。
晴起很早,她静静地伏在桌前,静静的。太阳都没有升起来,阳光泛着慵懒的影子,天空中有一层薄雾,所以不能朗照。我开开心心地上学去了,因为我已经是一名初中学生!
时间流逝着……
“叮——”时间过得真快啊,就到放学了。哎,小沈阳说的那句话果然不假: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豪!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就过去了豪!“啦——”今天,我的心情格外好!咦?我家中的钥匙突然不见了。肯定是不小心掉在车上了,完了!?“你在干嘛?”文玉洁见我焦急如焚的样子,连忙问道。“没^事,没……事!”我便摇摇头。让妈妈来了门,“你不是有钥匙吗?”“没有什么啊?!”我便直往屋里跑,(此时已经是傍晚了)打开灯,书桌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把小小的房间点缀着,格外温馨!
“要吃点水果吗?”妈妈的话吓得我直跳,直向她招了招手,招手间,我碰到了奶茶,香气四溢的奶茶。一仰脖,奶茶顷刻入肚,一股暖流立即自下而上升起,我浑身一颤,立刻让所有忧愁,抛之九霄云外去了。我抬头望了望夜晚的星空,啊,真美啊!夜空与那皎洁的月光和那一眨一眨的星星给我带来了无暇的想象。那一片黑蓝黑蓝的天空就像一张纸,而那些以眨一眨的星星就像一朵美丽的花儿,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灯,静静地躺在这黑蓝黑蓝的纸上。我一边喝着奶茶,一边欣赏那如此令人震撼的夜景。顿时,我的心中像有一道温暖的阳光线,没过多久,心中暖暖的。“你的钥匙不见了吗?”“嗯——”我正准备受妈妈的责骂,“你的钥匙不是好端端的在桌上躺着的吗?”我转头一看,钥匙已经安然的放在琴上的那个桌子上!?我的心里这块大石头,总算可以落下去了。
是啊,人生的高度,不是取决于身高的多少,而是在于人生价值的体现;心中的阳光,不是取决于阳光的照耀,而是在于心灵阳光的释放!
秋天来了,我一走出家门,一阵风吹到我身上,我感觉凉丝丝的。
一进公园大门,遍地的菊花张开灿烂的笑容,像是在欢迎我加入它们的世界。菊花的颜色有很多,红、黄、白、紫、粉等等。五颜六色的,漂亮极了。我走近一看,它的花瓣形状各异,有的像狮子的头发,卷卷的、细细的、长长的。有的粗粗的、短短的、直直的。我弯下腰一闻,呀!真美呀!突然,一阵风吹来,它们挺的笔直,它们知道是秋风老师来给它们上课了。
我走在公园的小路上,路两旁的树直挺挺的。可是,我发现,树叶不再像夏天那样郁郁葱葱的了,而是有的黄中伴随着绿、绿中伴随着红,都没有一片完整的翠绿色。突然,一阵风吹来,那些树叶纷纷落了下来,像蝴蝶在空中飘舞。只有松树像士兵一样一动不动,任由风吹雨打。前面,是一片枫林,枫叶火红火红的,像一团团火焰。突然,微风吹来,好几片枫叶落在水中,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一条小鱼游过来,把枫叶当雨伞。
我抬头一看,大雁正飞往南方过冬,它们有时排成“一”字形,有时排成“人”字形。在它们高高之上的天是那么蓝、那么亮。
啊!秋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