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周末,现在距离期中考试只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此时的我正在用手机和在北京的表姐聊信息。互相问候一下,不过表姐似乎很忙,每次回信距离上次信息时间比较长,姐姐跟我说,她们美术生最近很忙,每天不停的画画,累死了。所以,为了不打扰她,我赶快与姐姐结束了这次聊天。
当我准备写周记时,脑子里一闪而过了一个念头,为什么不给姐姐写封信呢?于是我决定了给姐姐写封信,过几天就是她的生日了,连生日礼物一起寄出去好了。
我从书柜里翻出之前买的彩色信纸,挑了一张阿狸图片的,这张图片对我是很有意义的。在我小时候,姐姐每年都会送我一副她的画给我当生日礼物,我八岁生日时姐姐就送了我这样一张图片,我一直爱不释手。
我开始写信了:“亲爱的姐姐,好久不见……”。
这封信写得很认真,也写了很长时间,写满了一篇信纸,都是对姐姐的问候,以及介绍我的学习情况。
不过现在我在担心这封信能否到姐姐手上,之前给姐姐寄过一封,后来就不知哪里去了,姐姐知道后也有点失望,因为她从来没收到过信,所以很期待。不过这次跟生日礼物用快递的方式,应该可以寄到的。爸爸陪我去寄快递了,这个包含我期望的快递,被工作人员拿走了,我期盼这封信能寄到姐姐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