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郊外的空气真清新,有一股淡淡的小草的香味直往鼻孔里钻,远远地两只小兔在吃着嫩绿的小草,小鸟们飞来飞去在认真地捉害虫,两只白鸽也跑来凑热闹,远处的山坡上一片青葱翠绿,倒映出天更蓝了,云更白了。
他们顾不上欣赏植树地的美景拿起工具就开始挖坑,挖好了坑彤彤把树苗放在土坑中间,乐乐用铁锹开始填土,他一边填土,一边用脚把土踩实了,如果不把土踩实,风一吹,小树苗就会倒下来的。芳芳赶快用水桶提来了水浇在了树坑里,总算把树苗栽好了,他们每个人身上都出汗了,春风吹在身上凉凉的真舒服。
他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果实,每个人心里都美滋滋的。只要大家都来种树,我们的家园,天会更蓝,云会更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