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植树节的优秀文章
期盼桂花飘香时 春风送暖,正是播种的好时节。正逢3月12日植树节。早晨,我们来到了曲江公园,准备亲手种下一棵棵桂花树苗。
在老师简短的植树动员后,我们便领取了小树苗,来到公园的一个小土坡上,植树活动开始了。我和向往一组,将合种一棵桂花树苗。本以为对六年级同学来说不算太重的铁锹,我使用起来却很吃力,刚铲两锹土就气喘吁吁了,我只得和向往轮换着挖。终于坑挖好了,我把小树放进坑中,将土回填,并用铁锹夯实,这时,向往拎来了水,我们把水浇在小树的根部。看看一桶水很快被吸收,我仿佛看到小树苗正尽情地吸收着养分,我的心中也感觉十分的畅快。
树种好了,我把精心制作的心愿卡用红丝带系在了树枝上。从这一刻起,我的心中将多了一份牵挂和希望,有时间,我一定常来看看它,照顾它,让它伴随我一道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