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舅、舅妈带我去上海海洋世界玩。
爸爸的导航仪把我们带到了那里,大舅买了票,在途经一个”汽车鱼缸“时,我马上被这新颖的东西吸引住了。我寸步不离、目不转睛地盯着鱼缸看。外形各异的鱼儿在争先恐后地进行吐泡泡比赛;一个个锦绣的珊瑚,同心合力搭成了一座坚固的珊瑚城堡;鲜绿的水草想跟鱼儿讲笑话,没想到鱼儿一点都不理睬水草,东跑跑西跑跑,水草东追追西追追,同心专心想把这个它以为是天底下最可笑的笑话讲给鱼儿听。
大舅又买票了!耶!看3D片子啦!我戴上了特制的眼镜,开始看《小恐龙找妈妈》。好恐怖啊!我们穿过恐龙的盔甲,进入恐龙的嘴巴……我吓得都要晕过去了!最后小恐龙终于找到了亲爱的妈妈!
我又跑去看一点点小的鱼;黄加白的、绿加黑的蛇;长2米重200斤的食人鱼;尾巴尖又带刺目耀眼睛嘴巴都长在肚脐前方的怪鱼……
这真是些名副实在的怪东西哇!
咦!大舅舅妈怎么不见了?我这是在哪儿呢?我心急如焚,东找找西找找,找了一圈都没找到!我吓得哭了出来。这时,一位戴黄帽子的叔叔走了过来:”小朋友,你为什么哭啊?“”我和大舅舅妈走丢了!“”你有他们的电话吗?“”没有。“”那你有爸爸妈妈的电话吗?“那位好心的叔叔给爸爸打了电话,爸爸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过来,我的心里涌起了一股潮水,开心极了!可是电话那头的爸爸妈妈却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他们可只有我这一个法宝呀!忽然,我看到远处走来一个认识的身影——啊!是舅妈!舅妈一把捉住我:”你怎么跑这里了啊?“我心里的石头终于掉了下来,与好心叔叔作别,安安悄悄地吃饭去了!
吃完饭,我又去玩了”水上步行球“,热得我满头大汗;穿越了满是鱼的地道,那感觉真是美妙极了!
这真是难忘的五一呀!
[热搜读书心得] 斑羚飞渡读书心得(篇七)
《斑羚飞渡》是沈石溪的动物小说,它分为很多章,每一章都是不同动物的不同故事。这本书中我最喜爱的是鹿的故事——《老鹿王哈克》。
大概每个雄性动物都有做王的决心吧!可是一群狼、一群羊……包括一群鹿,都只能有一个王,那就必然会有斗争。鹿王哈克已在这个世界上度过了十五年春秋,十五年对于以长寿著称的龟来说,只是生命的开始;对于主宰世界的人类来说,才刚刚进入青春年华;可对鹿来说十五年就是生命的全部,就是生涯的尽头。可哈克不甘心就这样死去,它决定为它挚爱的鹿群除害,消灭那只老狼。可正在这个时候,一只叫杰米的公鹿跳出来向它挑衅,哈克本来可以继续做它的鹿王,可它却想到不能用尽自己的体力,要留下对付老狼,便转身跑了。从此以后,哈克连长相最丑的老母鹿都不如,可它为了自己的大计,忍受了这一切。终于这一天到了,它在一头白唇母鹿快被老狼吃了时横在它们中间,让母鹿有机会逃脱。它经过一场大战后与老狼同归于尽。可没有鹿感激它,也许它们认为是它们福大命大,或更糟糕认为是它老朽昏聩、稀里糊涂跑来送死的。即使没有任何一头鹿感谢你,但我相信你一定没有后悔,没有后悔完成自己的心愿为自己挚爱的鹿群除害。哈克,我敬佩你,敬佩你无私的舍弃了自己的性命,选择为鹿群除害;敬佩你理智的放弃王位,选择保存体力;敬佩你默默的忍受嘲笑,选择完成心愿。虽然我不是一头鹿,但我打心底里认为你是一个真正的王!一个无私的王!一个理智的王!一个能忍辱负重的王!更是一个勇敢的王!
哈克无私、勇敢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这个故事使我难忘,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吧!
热搜日记: 小学每周一记(篇七)
这周头一天星期一,我终于接到实习以来的第一个真正的工作任务。虽然在这儿实习了快一个月了,但是工作的内容无非是协助同事,帮帮忙,打打杂。大部分的时间都是闲着的,我的师父今天终于分配给我第一个工作任务,我充分利用了大学里面学习的体育教育专业相关知识,把第一个任务圆满完成。师父说,通过他的观察,说我态度积极,并且耐的住性子,已经初步通过了他的考验,所以分配给我一个工作任务,对我进行进一步的考验。这个看似简单的工作任务就是耐心和细心,一个小小错误就会导致所有的错误。我想说,师父,我准备好了,我会认真完美的完成这个任务的,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接下来几天,开始正式接手相关工作,因为是新人,所以在实际执行过程中有很多的缺陷与不足,还好有师傅的指导,我顺利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几天的实习加学习使我深刻感觉到,以前自己对课本的知识掌握的不够透彻,也不能很好的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感觉有很多东西要学习,所以总是感觉时间不够用。因此,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些计划和目标,首先了解现行的一些规范、看体育教育专业相关书籍、学会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掌握工作方面的细节问题,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