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回忆的海边,有无数的贝壳,有昏暗的,勾起一段伤心的旧事;有灿烂的,使人回想起童年的旧事。我在那金黄的沙滩上,寻觅那锦绣的贝壳。啊,找到了!
那是我四岁的时候,我在姑姑家度假。一个阳光明媚的下战书,我正悠闲的坐在小石板凳上玩,脑海里忽然闪过一个动机:既然我闲着没事干,就来消灭苍蝇吧!这样既可以消灭苍蝇,又可以消磨时间,这不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吗?于是,我说干就干,拿着苍蝇板出发了。
当一切停当后,我便开始全军进攻了。我想:这次我一定要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满地找牙,最后给它来个“全军覆没”,想着想着,我便“哈哈"大笑起来。
我到处寻找,终于,苍天不负有心人,找到了,它正在冰箱上玩呢!我便“啪”的一声打去。没想到,苍蝇没打着,却把苍蝇板打了一个洞,这个洞又恰好在苍蝇板的中间。我自言自语道:"这可以做一间屋子了,瞧,连门洞都有了。"说完便将苍蝇板高高举起,向它打去。可是这个苍蝇福大命大,每天都在求神拜佛,竟然从那个小洞中溜出去了。我气得直翻白眼,下一次可千万不能再让这些小东西溜掉了。我的眼睛又开始急切的寻找,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有一只苍蝇进入了我的视野,它正在歇凉呢!趁这个时机,我连忙用苍蝇板向它打去,没想到没把它打死,只将它的手和脚都扯中断了一根。这下苍蝇失去了平衡,可以任我摆布了。我忽然想到:苍蝇有了翅膀可以飞,那苍蝇的翅膀应该可以安在蚂蚁身上咯。
我说干便干,捉到一只蚂蚁后,把它的手和脚都截去了一半,免得它逃走。我又拿来一个剪刀,将苍蝇的翅膀剪了下来,用万能胶粘在了蚂蚁身上。弄好后,我便把安好翅膀的蚂蚁放在手掌中,朝阳台走去。我望着蚂蚁,蜜意地对它说:“你一定要在蓝天中自由翱翔!”说完,便将它抛向天空。可是它怎么也飞不起来,“啪”的一下沉沉的摔在了地上。我整理时火冒三丈,对着苍蝇大吼:"快点起来继承飞呀!”可是蚂蚁仍是一动不动的趴在地上,最后,我忍无可忍。将它扔在地上,“啪啪”的踩死了。
现在想起这件事,都会“哈哈”笑出来。那时的我是那样无邪、活泼、可爱,竟然会将苍蝇的翅膀安在蚂蚁身上。可是,童年的我们是那样的快乐,那样的无忧。我真但愿时间永远停留在童年,让我们有一个永久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