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导师父说十分钟后让我和陪他一起去其他单位参观学习,让我带上笔和笔记本,他还跟我说了一句,“上次的那个任务完成的很漂亮,圆满到达了我的要求,我很满意”他还表扬我体育教育专业相关基础知识非常扎实,是他见过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中动手能力比较强的学生。当时我差一点儿兴奋得尖叫出来。几天的努力总算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得到师父的认可更加让我激动了。
通过这段时间的了解,原来师父并不是看上去那样一个不起眼的人,听同事说了很多他厉害的事迹,如果能从他身上学到东西,对我这次实习所得和以后的职业发展之路一定有很大的帮助。在外面的路上,师父说,这几天我的任务就是在上次的基础进行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