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礼拜一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上学,到了学校我一如既往的拿出语文书,随着班级的领读员一起读书。上课铃响了,拿出了数学书上课了。
第一节数学课上完了,大家接二连三地教室门去外面排队,领队员带领着我们去楼下操场举行晟会。经由四二班,居然看见了以前的实习老师,王老师。曾经,她在我们班上课时,她是那么的当真,那么的仔细啊!我们班有几位同学差点都要哭了,有一位同学跑过去抱着王老师,啜泣的对老师说:“王老师,我们好想你啊!你终于回来了。”王老师跟着我们下楼了,佳佳和丽丽冲过去拥抱着“叶子姐姐”,对她说:“叶子姐姐我好想你啊!
让我想起王老师走去的那一天,那天她走时正好是我们班上音乐课时,我们排着步队向那栋楼走去,她走出来,向校门走去孙鸿茹以及我和几个同学过去抱着老师,当时看见王老师的鼻子是红彤彤的,眼睛旁边也是一的红。
今天我们的叶子姐姐回来了,我们班没有一个人不开心,班里的人个个都很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