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假如我会克隆突出作文.doc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多东西,如:富含各种营养的水果、丰富的水资源、大片大片的森林……
我要克隆富含各种营养的水果,它能治好多医学治不好的疾病,如:艾滋病、白血病……让人们不再因失去亲人而痛苦和悲伤。
我要克隆水和森林。由于大家不珍惜水资源,乱砍伐树木,造成了水土流失,让一些可爱的小动物失去了美好的家园。所以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水和森林,呼吁人们不要乱伐树木,珍惜每一滴水资源。
我要克隆地球。我们中国是人口最多的国家,全国人口接近六十五亿,每天全世界有二十五万人出生,去除死亡人口外,每年全世界净增人口七千万。我们国家从1949年的5。4亿增长至现在的13亿。1963—1973年这xx年里,我国每年增加二千多万人口。二千多万人口相当于加拿大一个国家的总人口,也就是说十年中,中国增加了十个加拿大的总人口数量,而加拿大的国土的面积比中国还大,你瞧!这就是我克隆地球的原因。我要把地球上的人口分一半到克隆地球上,减轻她的负担。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许许多多的东西……让世界充满阳光,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