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优秀作文之四
假如有一天,我变成了孙悟空,我要用我的法力,帮助人类。想着,想着,我竟变成了孙悟空。
我用我的筋斗云,来到了撒哈拉大沙漠,看到了“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景象。心里不免有些凄凉,于是,俺老孙使七十二变之挥毫泼墨法,将一株株仙人掌,变成一棵棵参天大树,将沙漠变绿洲,让撒哈拉大沙漠变成人间仙境,让后代人类在这儿繁衍后代。
前几天,俺老孙闻言马航370失踪,也是非常揪心啊。于是,我运用法力,变出成千上万的猴子猴孙,去世界各地寻找。终于,功夫不负有心猴,俺老孙在百慕大三角找到了飞机残骸并送回马来西亚,给全世界一个完美的交代。
后来,我又听说非洲地区干旱的没有水喝,人们痛苦不堪,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于是我火速感到非洲,使七十二变之事物再生法,将干涸的河床里注满河水,并将世界第一大河亚马孙河复制并粘贴到非洲地区,而且在那里种植蔬菜,五谷。非洲人从此过上了幸福生活。
当看到山区里的孩子无法上学时,我有了恻隐之心,于是我在山区建造起许多学校,让山区孩童受到了良好的教育。
突然,一阵叫喊声传来:“都几点了,还睡,快点起。”原来这是个梦啊。醒来的我,在去往补课班的路上想: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我还会干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