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敬爱的老师优秀作文
我自豪有这样的一位好老师,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徐文玲。这篇作文就献给她,我最敬爱的徐老师,给老师带去我最真挚的祝福。
老师,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新一代。是您为我们这些调皮的孩子操碎了心,是您为我不分日夜的批改作业,只要看到作业本上的一道道红笔印,就知道您一定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好。老师,您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无微不致的照顾我们,呵护我们。
记得有一次,您很早的来到学校给我们上早自习,可我们也注意到了您细微的变化,以前您的大眼睛最吸引我们,而现在取代它的是一双沉重,而且疲惫的眼神。我们大家都很疑惑,便来到办公室问您的同事安老师,安老师说:"你们徐老师每天晚上准备教案都要到十二点"。我们听了心疼极了,所以每次您的桌上都会有一杯茶或一些提神的东西。
还有一次,您病了却没有告诉我们。您来到办公室,向其他老师借了化妆品把自己妆扮了一下,为了掩盖住脸色的苍白,老师,您真是用心良苦啊!
而今,我们取得一节成绩,离不开老师的培养和鼓励,是老师指引着我们前进的道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们的班主任用她那颗真挚的心,用一颗包容的心感化着我们,温暖着我们。老师,您的教育我会永远铭记在心,您的形像在我心中永远高大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