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狗优秀文章
我家有一只小狗叫小白,你知道为什么叫小白?因为那只狗的毛,洁白无暇.
这只雪白的狗狗它的毛很洁白,皮肤毛茸茸,抚摩着有一种温暖的感觉,还很舒服我的那只洁白的狗的头是椭圆形的黑眼睛,圆溜溜的,像一对玻璃球,黑鼻子向外鼓着,嘴巴张着,“汪汪“叫着声音又尖又小,像小娃娃唱歌,还有一对三角形的黑耳朵往下耷拉着,雪白的毛裹着它的身子,柔软得像个绒球.
水灵灵的眼睛,就像眼睛里装满泪球,但是怎么流都流不下来.
我家的小白是一位非常尽职的“保安“.别看它平时爱睡觉,贪玩,但只要门处有一丝响动,它就会猛然抬起头,竖起耳朵,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前头如果是它认识的客人来访,它会亲热地迎上去,不停地摇尾巴,假如见到的是陌生人,它会发出响亮的叫声,好象是吓唬别人 ,其实是在为自己壮胆.
小白天真可爱,小尾一摆动起,像个滚动的小绒球.
这就是我家的狗,小白,这就是我喜欢的狗.
[实用写作] 夏雨优秀文章一篇
这是夏天下战书的一场雨。
窗外,乌云密布,涓滴不见湛蓝的天空,一场大雨即将来临。
一道闪电劈了下来,打破了天空的宁静。天雷随后就到,“轰隆隆”,“轰隆隆”——雷在天空炸开了声,宣示着雨马上到来。
人们匆忙地收起被褥,关紧门窗,做好预备。小昆虫貌似也得到了下雨的讯息,低飞的低飞,搬家的搬家,同样做着下雨的预备。
雷电未停,雨就耐不住性子,迫不及待地下来了。“哗哗哗——”“哗哗哗——”,雨绝不留情地砸在了大地上,那清脆的哗哗声盖过了知了声、喧闹声以及树叶发出的沙沙声,仿佛这个世界只剩下了我和他。
过了一会,雨涓滴没有渐弱,反而越下越欢了。人们看着窗外的雨越下越大,长叹一口吻,便回身离去。大雨滴间已没有缝隙,织成一块没有孔隙的网。地面上已有一层薄薄的积水,有些树叶禁不起雨水的拍打,披发落在地。
“哗——”“哗——”,雨徐徐减弱,乌云退去,湛蓝的天空又回来了,太阳也探出了脑袋,来自大天然的恩赐——彩虹也出来了。人们也打开了窗户,望望天空中的彩虹,闻着土壤和小草发出的淡淡清香,喝着凉茶,甚是舒服。还有些人家,看太阳一出来,就将衣服晒了出来。我痴痴的望着天空,还回想着前面的夏雨,迟迟还不外神来。
这就是夏雨,无比壮观!
最新写作: 初中优秀文章(一篇)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家是每个人温馨的港湾。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那温馨可爱的家吧?
首先一进入大门,看到的就是一个正方形厨房,再往北走就是我的小卧室,我的小卧室里有一个小小的风景区,鱼缸里有五条小金鱼,旁边有一个盒子,你猜对了!就是鱼食,但它们都太胖了,我决定帮它们减肥,三餐变成两餐,晚上不吃。吃三顿的结果就是一个个的长的像小胖猪,节餐了几顿晚饭后,终于瘦了一些下来。我的小床上面有一个大熊的图案毯子,盖在身上像一个战士保卫着一样,让我每一天都健健康康。床旁有一个小柜子,里面是我最喜欢看的书和一些可爱的小玩具。上面有一个猴子台灯,那是我表姐送我的。再往前走有几个花盆,我种了一些草,文竹长得最茂盛!
往前走是我姐姐的房间。她的房间里有一个衣架,我的一些衣服都挂在那个上面,她的床上有一个西瓜抱枕,我看书时经常趴在那上面。她的窗帘很好看,上面绣着几朵大荷花,我的窗帘上有几个大粽子,真是一天一地啊!我姐的枕头是花的,我看不懂那些是什么,真是奇了怪了!我家的书柜也在她的房间里,书柜里有动漫书,有名著,有科幻书……
再往西走,是我爸爸妈妈的房间。我爸妈房间里有一个大衣柜,里面有一年四季的衣服,还有一个小电视和一个电脑,本有一个大桌子,现在弄到了客厅里去了。
我家的大客厅可真是蛮大的!我的零食堆就在客厅里,只不过在一个电视机后面,电视机是一个播放音乐的,当然也可以看电视。还有一个餐桌,餐桌可大可小,我和姐姐,妈妈吃饭时,是小小的,一家六口人一起吃的时候,就变成大的了。还有一个长沙发,上面有我的几个小熊,有一个小狗和一个大的海绵宝宝。我最喜欢海绵宝宝,因为一回家坐在沙发上,它总是陪着我。
我喜欢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