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微笑优秀作文
窗外,阳光被树枝叶的剪影裁碎筛落,一直延伸向无际的远方
夏令营重在学习《弟子规》首孝悌篇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十月怀胎。老师通过一个幻灯片,给我们讲解了母亲十月怀胎生我们的过程。印象中,幻灯片上每一个怀孕的母亲,嘴角都微微上扬,那些微笑向我们诠释了她们的幸福。尽管十月怀胎,劳累辛劳,生我们时还要忍受凡人难以想象的剧痛,但是她们嘴角的笑脸从未消失。这就是母爱的伟大。
在一片震动中,我想起了妈妈。记忆里她老是喜欢笑,是贞洁无暇的笑,是暖和宠溺的笑,是可爱幸福的笑。
在漫天的微笑里,倏忽,明白了那微笑背后的含义。那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深沉如大地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