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无限的,我们都玩过非常多的游戏。
在一个乌云密布,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可在六年级二班开启了一个小型的游戏。我们分成了四个小组第一组,上来比划的是王煜凯和王修铎,只见王煜凯手舞足蹈。眼睛瞪得圆圆的,眉毛使劲的往上顶,嘴巴都快咧到耳朵根儿上了,王修铎前腿一躬,后腿一蹬,在那里射起枪来,这时王煜凯做了一个飞翔的动作,全班异口同声的喊到:“千鸟不传云外信。”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四组的表演啦!场上董嘉瑞和王艺龙他们可是幽默天才,他们一上来就引得大家哈哈大笑。全班顿时炸了锅活像热锅上的蚂蚁,活蹦乱跳,争先恐后地喊道“笨拙。”尤其是马多吉加同学,他竟然从椅子上摔了下去,再看看同学们有的跳起来海草舞,有的转过来和同学讨论一下下一个词语,有的穿着地在台上的同学叫到“快一点。”
王艺龙看了一下词语条,然后蹲下来叫了两声蛙叫。王修铎热火朝天地对她说“没有了吗?”站在旁边的董嘉瑞把手放在耳朵边上听了一会儿,好像在说些什么,那本来就很大的眼睛现在变得更大了,就像一只大葡萄镶在了小脸上。
词语是通往智慧的大门,是我们通往世界阶梯,是我们通往书本世界的一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