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温暖的时光初二优秀作文
什么是温暖?温暖是同学们的一声声问候;温暖是同学们的搀扶;温暖是同学们递给我的一支水笔或一块橡皮;温暖是同学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记得有一天早上,我打完篮球后,肚子很不舒服。在第二节课的时候我熬不住了,便“哗”的一下吐了出来,周围的同学一看到这情景,就马上拿来扫把、畚箕和拖把,一哄而上。他们不但没有嫌弃,反而还抢着干。“我来!我来!”一位同学以最快的速度把呕吐物扫入畚箕中,其他同学很快地把地面清理干净。我到厕所里后又开始吐了,有许多女同学跑过来对我嘘寒问暖,给我递水和餐巾纸,我的好朋友因为跑来跑去地帮助我,额头上已渗出了一大颗一大颗的汗珠,像雨滴一样落了下来。当我回到教室,同学们又都围上来,问我好些没有。我鼻子一酸,泪水已在眼眶里打转了,我装作拿书本的样子,到桌子底下抹了泪水。就是这些亲爱的同学们,让我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
还有一次是在我校举行HCBA篮球联赛的时候,我是班里女子篮球队的主力干将。在场上打比赛时,我不小心磕破了膝盖,不得不换人。我刚一下场,还没来得及坐下,啦啦队的成员们都围了过来,关切地问我:“你没事吧?”我看了看他们焦虑的神情,摇了摇头回答道:“我没事!你们赶紧为我们班加油啊!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得赢!我休息一会儿就好了。”但她们还是不放心,提议搀扶着我去校医室消一下毒。我推辞道:“真的不用了,谢谢你们!”一方面我怕消毒的疼,另一方面记挂着我们班的比赛。她们好像猜到了我的心思似的,安慰我说:“没事,那不痛的。”于是,在同学们的搀扶下,我去校医室消了毒。等回到操场上时,啦啦队的同学们仍在呐喊助威,场上的运动员们还在奋力拼搏。那天的天气特别舒服,阳光明媚,微风拂面。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如同空气一样,无处不在;如同冬日里的阳光,温暖了我的世界。
那些温暖的时光,就像五颜六色的鲜花,使我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它们伴随着我成长,促使我进步。它们是温暖我内心的种子,我会让它发芽生长,让世界充满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