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到了,大街上焕然一新。人们个个都在庆祝我们祖国的六十二岁生日。
马路两旁,新种满了五彩缤纷的花草,还插上了五颜六色的彩旗。整个城市显示出一派节日气象。马路上有神气的武警叔叔在巡逻,保卫着我们的家园。路旁的许多小店都挂上五星红旗。望着国旗在秋风中飘扬,我心想:祖国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呀!
天安门广场上,彩色的霓红灯交相辉映,在蓝黑色的夜空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在几千人组成的光立方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祖国万岁”四个大字。广场上花团锦簇,把天安门装点的更加绚丽多彩。随着一声声震耳欲聋的礼炮声,天空中绽开了大大的“62”,流光溢彩,它告诉我们,祖国妈妈六十二岁了!还有天上那展翅飞翔的和平鸽,那可爱美丽的笑脸,都象征着我们的祖国爱好和平,团结友爱的世界精神。
成千上万的小朋友们手握五彩气球,放飞在天安门湛蓝的天空下,当气球越升越高,我想,我们祖国的未来也一定会像这气球一样,蒸蒸日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