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关于我的对手突出作文之
八月的一天,我正在家里写功课。忽然,我觉得外面有啪啪的声音,我很好奇,就爬在窗户上看了一下,原来是天空下雨了。正在我看的时候。忽然,在蓝色的天空上刷刷,闪了两下,我下了一跳,差点掉下去。我又爬起来看,忽然,在蓝色的天空上又刷刷闪了两下。这回我看清晰了,原来是闪电。这时我的朋友郭海桥,在对面的楼里对我说:苏翰镝!别开电视!郭海桥的这句话,让我产生了问题:为什么有闪电就不能开电视?当我思索的时候,爸爸走了过来,他说:你在干什么呢?我回答:爸爸,我在看闪电。你知不知道有闪电的时候,为什么不能开电视吗?爸爸听了以后给我讲了一些关于闪电的一些东西知识,也给我揭开了这个答案。爸爸说,:闪电的时候关电视,是由于闪电强盛的电流会击到电视,电视也本身也带电。它们俩一相吸就击到电视了。所以要关电视。但是,我们现在的楼顶上有避雷针了,它能把闪电吸到地上,就不用了关电视了。特别是避雷针的那个最尖的地方,吸引力特别大!
实在,我以前都没见过闪电,这是第一次,所以我很好奇。固然我是第一次,但是我以前听说过闪电。以前听妈妈说,闪电的威力大着呢,这个闪电,还能电死人呢!所以,我就很害怕。直到今天,我终于见到了真正的闪电了!我觉得,闪电没妈妈说的那么可怕,而且还非常的漂亮。刷刷,刷刷,在天空上闪几下,你不觉得很漂亮吗?假如,闪电和雨滴配合起来,那一定会成为一个非常好听的自然曲!刷!啪啪!刷!啪啪啪啪!刷刷刷刷!啪啪啪啪!这个闪电和雨滴配起来的自然曲不是很好听吗?
我说过,这是我第一次看见闪电。以前,我认为闪电很不好。今天,我第一次见到闪电,它就让我觉得很漂亮。可能别人觉得闪电这样不好,那样不好,但是我是很喜欢闪电的。闪电给我们带来了好听的曲子,闪电给我们带来好多,我喜欢闪电!
2022写作推荐 作文:关于陌生人的爱突出作文(篇七)
我曾经感受过妈妈给我的爱,爸爸给我的爱,亲戚朋友给我的爱,如今我又体会到了陌生人给我的爱。
今天下午放学,妈妈打电话来说,要我乘四路公共汽车到荆门终点站,一下车就会有奶奶来接我。我背上书包立刻到车站等车,等了好半天,都不见车的影儿。今天去不了了,没有车了,还是回去吧!突然,一辆公共汽车就驶过来了,我赶紧跑上车,把仅有的两元人民币丢进了“自动投币箱”里,便坐在座位上。不一会儿,车就到了终点站。我下车了,怎么也看不到奶奶。咦!怎么这里不是荆门市区啊?我慌了神,找到一位老爷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老爷爷说这里是麻城,我急得要晕倒了。怎么办呢?爸爸、妈妈肯定会着急的。我坐在路边急得直跺脚,眼泪也止不住地往下流。
这时,一位中年妇女走过来问:“小朋友,你怎么哭了,你的爸爸妈妈呢?”我感觉眼前这个阿姨是个善良的人,便哭着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她,她从钱包里拿出十元钱,塞给我:“孩子,这里是麻城,你要乘十三路车才能到达荆门,快回去吧!”我把钱还给她:“阿姨,不用了,以后怎么还您呢?算了,我走回去。”“孩子,你又能走哪儿去呢?十元钱先给你,以后碰见了,再还啊!十元钱又不是很大的数目,快收下吧!”
阿姨把我送上公共汽车,我激动地说:“谢谢您,阿姨!”阿姨笑着,摆着手。
谁说陌生人是坏人,今天我遇到的这位陌生人,我好感激她。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属于我的幸福突出作文(篇七)
一阵茶香,勾起了我的忆,牵起了那属于我的小幸福。
“啊,今天功课好多呀,看来又要加班了!”同学半开玩笑的说,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功课令我头昏目眩。我的心扑通往下一沉,心中不由莫名的焦躁起来。
晚自习下,功课也才完成了1/3,天已黑了,天上只挂着一轮弯月,星星也只有几粒,我拖着沉重的书包,郁闷的回到了家,没了气儿似的,回到了房,我叹了一口吻,随后奋笔疾书,一头埋进书堆里,不知不觉已经到了11点了,我的笔尖还在与功课进行顽强的抗争,沙沙的响着。
月光透过窗,普在我心上。使人有朦胧之感,我似被这月光醉了!吱呀一声,门被轻轻打开了,竟是那平时不苟言笑,严肃刻板的父亲,他什么也没说,放下白瓷杯,就走了,茶是刚泡的。
茶叶与沸水相碰,在水里打着旋儿,水变成了浅茶色,茶叶在水中慢慢的在畅游,徐徐伸展开来,茶水也有浅茶色,转换成了青绿色,月光普照的茶水上,绿里透白,如斯唯美相衬!
我醉了,不知杯里是月,是水,仍是茶。我端起瓷杯,小抿了一口。茶的甘洌,清甜,涌入我的心田,心中的啰嗦之事,早已淡忘,茶的香气沁入我的五脏六腑,全身的毛孔好像都张开来迫不及待的汲取的香气,这时,仿佛我是最幸福的!
我放下茶杯,拿起笔,做了深呼吸,把茶香吸入体内,我埋头继承奋笔疾书,茶在无高温开水,并没有香气,开水泡后才得香味儿!人正如斯,不经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的小幸福,是一杯茶带来的,幸福,实在真的很简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