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幸福感油然而生七年级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在忙碌的生活空隙里,我总会抽出闲暇去思考生活。正所谓:大步向前走,莫忘常回首嘛!在这过程中,总会发现生活中的幸福感无处不在。
幸福感中带着温馨。在公园里,常看见一家三口手拉着手在林荫道上散步。儿子的小手被爸爸的大手紧紧的包裹着,妈妈安静的依偎在爸爸身边,显得如此小鸟依人。儿子有时会调皮的跑到妈妈身边,逗得妈妈咯咯直笑。一家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看到此景,脑海里浮现出一幅又一幅我和爸爸妈妈其乐融融的景象。不知觉,嘴角微微上扬,一股带着温馨、和谐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幸福感中带着浪漫。在每一处优美景色的地方,时常看见穿着洁白飘逸的婚纱的新娘和一身帅气西装的新郎在拍婚纱照。他们脸上满是幸福,而这幸福的背后,想必是有一段布满荆棘的坎坷吧。也许正因为如此,他们才会像现在这样的幸福。一股带着丝丝甜蜜的幸福感涌上心头。
幸福感带给我人羡慕。年轻人如此追求着幸福,老年人当然也不甘落后,不要以为他们就不懂得浪漫哦。树荫下的长椅上,不是年轻的小情侣们,而是陪着老伴看风景的老年人门。有时高兴起来,他们还会找块空阔的地方跳舞,如此欢乐!若是累了,两人拉着手,嘴里谈着话,眼里满是幸福,丝毫看不出被岁月的齿轮碾过的痕迹。他们和年轻人没什么两样。这场景是多么浪漫,多么美好的一幅画啊。这幅画成为我永远的珍藏品,他是无价的。我羡慕他们对彼此的爱。
生活中的幸福很多,有的很小,有的挺大。但无论它们是大是小,都能给人无限的温暖、幸福、甜蜜。它是你快乐的玩伴,心灵的良药,是你永生的陪伴着。它给了我们正能量,让我们的幸福燃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