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一起看了,还有虽然有些地方不尽如人意,但还是真心觉得这是一部诚意满满的好电影,画面清新,励志感人,每一格画面都洋溢着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还有电影中的各种怀旧元素:练听力的录音机,教室后的黑板报,经典的英语教材,手掌里的任天堂,一次一次把我们拉回到那个纯真的学生时代。尤其是Jim,Poly,UncleWang也都是神还原,可以看出导演还是非常用心的。
百度了一下导演,这应该是她的电影处女作,能做到这样已经是可圈可点,希望没有看过的朋友,不要说什么“听名字就很烂。”这样不负责任的话,相信只有给中国电影市场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中国电影才能还给我们一个令人期待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