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读书心得】 读书笔记作文
唯一一位站着喝酒的长衫文人,孔乙己 。
——题记
孔乙己有着高大的身材,脸色青白,一部乱蓬蓬的花白胡子,满口的之乎者也也就是他的特点。
孔乙己是个读书人,也是一个很好的秀才,可就是这么好的秀才却出生在了旧社会,一个很好的秀才就这样泯灭了!上天对他很不公平,读了一定的书,但成绩不好,每一次的考试都落榜。
孔乙己穿着一件极为破旧的衣服,从来没有洗补。但他总觉得自己是上等的人,比一般的地位要高,实际上,他也是一个被人瞧不起的下等人,只不过穿着长衫罢了!
孔乙己!一个可伶人,出生在了旧社会,我简直是无法想象那时候的人对死亡竟然是那么的轻描淡写,那个时代的不知道什么是爱!不知道关心别人是怎么样的感受,爱,这个字,已经被人遗忘了!
那个时代的人是那么的冷漠,他们只关心钱包,就好像老板想起孔乙己,也就是孔乙己欠的那十九文钱罢了。
这样不怪他们,不是他们的错!他们的领导有关心在下的人民吗?不没有!他们或许没有去看看人民的生活,或根本就不想管了!或者嫌太麻烦,根本就不想管了!他们都以金钱在上。
我读了孔乙己这一篇文章,我明白了,他就是个可怜人!他不应该出生在那个年代!那个时代的人忽略了人情,漠视了人情!
【热门读书心得】 思维与智慧读书心得(一篇)
公司终于上市了,我们期盼已久的事情也实现了,有喜有愁呀喜的讫权有用了愁的一定要呆几年才可以卖它在这个公司呆特别累再看吧!
天下只有三件事,一件是自己的事情,比如上不上班,吃什么东西,开不开心,结不结婚....自己能安排的.
一件是别人的事情比如小张好吃懒做,小李婚姻不幸福..老刘都我很不满意,我帮助别人但不感激我...别人主导的事情
一件是老天爷的事情比如会不会刮风地震战争...人能力以外的事情..这是属于老天爷的范围人的烦恼就是来自于,爱管别人的事..担心老天爷的事...所以要轻松很简单打理好自己的事情..不去管别人的事情..别操心老天爷的事情..
上面面这几条我不完全同意..如果一个人天天什么都不管只管自己没一点社会责任感俩耳不闻天下事..那么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这话怎么去解释那不成了多管闲事吗?
我个人认为还是随意一点好,做个普通人好..咱们老百姓就过普普通通老百姓的生活..想听什么听什么..爱说什么就说..那有这样多破想法..
读书心得: 《魁拔》读书心得精选一篇
《魁拔》的故事发生在一个相当广阔的世界元泱境界当中,这个世界不仅包含有人们居住的地界还有天上人居住的天界,其中地界上的大陆又分为几个大国统治。几个大国有着不同的风土人情,衣着服饰,甚至招式风格,而这一点就有相当大的能够扩展的空间了。当然,其中有一部分应该是借鉴了《火影忍者》中五大国的设定,而魁拔的残党留守的涡流岛在地图上一看俨然就是《魔兽世界》中的大漩涡。
而居住在这之中的行侠仗义的妖侠们都会使用脉术一种类似于内功的格斗技,而一个人能打开的脉门数量多少理论上和其武功高强的程度成正比。一般的妖侠能够打开3个,厉害些的能够打开4个,而剧中龙族的妖侠,被戏称为长脸大哥哥的卡拉肖克?潘在U17上连载的《魁拔》外传漫画中甚至能够打开六个脉门,比剧场版动画中还能多打开两个,真是一位深藏不露的高人。
纹耀也是贯穿全剧的重要道具。纹耀就是身份的象征,拥有十大纹耀其中之一的人都会被人敬仰,甚至也只有拥有十大纹耀之一的人才能参加魁拔远征军。十大纹耀具体是哪十大暂时还没有全部告诉我们,这也为我们留下了想象的余地。而纹耀也成为剧中矛盾的导火索,从卡拉肖克?潘和蛮大人的比武,再到登船时的棍打长脸大哥哥、以及之后的蛮吉与树国士兵的决斗都是因纹耀而起。
【热门读书心得】 《次第花开》读书心得600字(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