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每个人都只有一次。当它属于我们的时候,我们应该尽全力让生命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灯光闪烁,掌声雷动,尽管这不是最豪华的舞台,尽管没有太多的聚光灯,但这里有一群因可爱而美丽,因坚持而耀眼的生命。他们用身体、动作、表情书写着自己的辉煌。这便是舞者。
刚开始,我总是不太习惯去了解这些用肢体语言说话的舞者,害怕听到那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看到那一张张辛酸的面庞和一道道深深的伤口。但当我看到舞台上那充满希望的眼神和优美的舞姿时,当我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时,我发现我是多么的愚昧无知,多么的幼稚。虽然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但是这是他们的选择,是他们的爱好。既然从心理喜欢舞蹈,便不会去在乎台下的辛酸,永远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他们刻苦的结果,是他们最美丽的一面。
一直感动,感动于那份甜甜的笑,感动那追寻梦想的渴望。在那个属于自己的斑斓的舞台上,舞者伴着音乐,似乎给我们描述着他们内心的世界。从舞姿中,讲诉着快乐、伤心、忧愁、寂寞
我看见了舞者的成功,舞者的执着。舞者的坚韧、舞者的微笑。但他们曾经的绝望,曾经的灰心、曾经的失落、曾经的泪水却无法得知。但我相信,舞者们会成功,因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我们无法选择生命,但可以创造生命,我们无法得知我们将要遇见什么,但我们可以用身躯撑起希望的明天。
敬畏生命,敬畏这平凡的美丽。
【写作模板】兔子初中优秀文章1篇
一对又长又白的大耳朵,一双又大又红的眼睛,还有一张独特的三瓣嘴,再加上一个绒球似的短尾巴,这就是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微风轻轻的吹拂着,小草从地底下探出头来,千万棵柳树也垂下了绿丝绦,就连害羞的花朵都张开了笑脸,和大家打招呼,大家都聚集在这灿烂无比的春天。小兔子得知了这个好消息,忙从洞里钻出来,和大家一起聚会。
我家也曾经养过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兔子既不像狗一样乱叫,也不像猫一样不讲卫生。小兔子待在一个蓝色的笼子里,底下还有一个盆。我喂它吃胡萝卜的时候,他就伸出头来,那门牙真是锋利,吃起来“咯吱”,“咯吱”的,两三下就吃了好多。不过小兔子还真馋,山芋、芹菜它都吃。小兔子还很聪明,晚上我们都睡觉了,白天起来的时候,发现它逃出了笼子,正趴在窗台上睡呢!星期六和星期天,是小兔子的“自由日”,早晨,妈妈出去买菜,我把门都关上,放出小兔子,让它在客厅里自由地奔跑,等妈妈回来了,再喂它吃东西。有的时候,我发现小兔子变的很脏,我就拿来盆,到上温水,给它洗澡,还用电吹风吹干它,太有趣了。它可真是顽皮呀!
兔子就是这么活泼可爱。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