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绿草如茵的春天,有人喜欢百花盛开的夏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喜欢丰富多彩的秋天。
秋姐姐,是因为魔法师,当他来到田野,用手细心点,一点菊花,菊花被惊醒了,睁开惺忪的大眼睛。向秋姐姐招了招手。
秋姐姐是一画家,当她在森林里散步时,不小心把黄色红色的颜料瓶打翻啦,树叶被染成了红色黄色的。当他来到天上,拿起画笔,用画笔在天上画出了几朵洁白的云,画出来见见秋风。
秋姐姐,是一位舞蹈家,帮他在果园里跳起优美的舞蹈时,果园里的苹果,香瓜,木瓜都被羞姐姐的舞蹈迷住啦!穿上自己五彩缤纷的衣服,来到这里,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坐下,继续观看秋。秋姐姐的舞蹈。
秋姐姐看到小朋友,请他们帮忙把它画下来,小朋友们的画下来,小朋友的画上有田野,果园,树林。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忙碌着收割庄稼;果园里,大家正忙着采摘水果,树林里,树上的树叶已剩不多,树叶都落到地上,给大家铺上了一张彩色的地毯。秋姐姐问是不是少了些什么?小朋友们说,没有,你就在里边!秋姐姐笑得可真是开心呀!
我爱秋天,爱他那果实累累,爱他那秋风瑟瑟,爱她般美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