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二年级优秀作文
冬爷爷带走了寒冷的冬天,春姑娘带来了暖和的春意。她手里拿着一个神奇的魔棒,这儿点点那儿点点,一下子大地就万紫千红。
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去寻找春天。我们来到田野里,看见麦苗穿上了绿色的连衣裙,随着春风跳起了集体舞。油菜花在阳光下十分耀眼,花香四溢,芬芳扑鼻,引来了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这些小精灵们给大地带来了勃勃的生机。
我们来到了小河边,看见柳树对着河面照镜子,梳理着彩色的长辫子,把自己打扮得婀娜多姿,准备去参加春天的宴会。鸭子扑通扑通跳进河里,嘎嘎地叫,好像在说:“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春天真美啊!就像画家画出来的山水画。我多么希望春天永远留在我的身边。
优质作文:初中优秀作文(篇四)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曾经在某个去学校的早晨,我遇见了她,一个我早已心动了好久的女孩。
她骑着单车从我身边经过。那一刻,我的心莫名地兴奋起来,终于我能和她有过近距离的接触,哪怕是很短的一瞬。可是,事情并没有完。她叫住了我,接着便开始同行,就象认识了许久的朋友一样。路不长,话也不多,只是让我们都认识到了一个事实-外表是会欺骗人的。她并不是我所看到的文静,
我也并不是她所想象的羞涩。
那一天,进班,老班已在班中清点迟到的人数,低头看了下表,六点三十五。还好,刚踩到点,并不算迟到。原来,她是这个时刻去学校。后来,半是偷懒,半是希冀,每天我都故意赖会儿床,有意无意在那个相遇的地点,重现相遇的时间,只为那个相遇的人。
物是人非,那时那地,不见那人。谁也导演不了一场美丽的懈逅。
再是后来,我便忘记了这一切,恢复了早起的习惯。很短的一段路,不曾停下勿的脚步。青春日短,有什么理由在这里奢侈。生活的艺术,总有一部分是不为人能领略的。于是,又是一个早晨,又是那段路,又是那个人,又是结伴而行,只是轻轻的多了一句“噢,真巧啊”。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张爱玲的话总是如此,一世世地流转,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