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有感系列]保姆狗的阴谋高中读书心得800字范本
假期的一天,我在新华书店看了《保姆狗的阴谋》一书,我特喜欢,不但它的名字很新鲜,资料也不一般哟!
一只纯种的腊肠狗因为家里来了一只德国牧羊犬,所以做了它的保姆,给它最好的照顾。德国牧羊犬渐渐长大了,长得越来越漂亮,主人不再宠爱腊肠狗了,把全部关爱都给了德国牧羊犬,结果引起了腊肠狗的嫉妒,它千方百计地想杀害德国牧羊犬,但最终却葬身在了卡车底下。
故事告诉我们嫉妒心太强会失去理智,从而走向危险的道路。
我十分喜欢杨红樱的作品,以后我也要多读书,成为向杨红樱阿姨一样的作家,带给人们更多的作品!
[读后有感系列]名著读书心得五十字
西游记是我最爱看的书,它是一本神话故事,也是四大名著之一。它讲的是唐朝时期,有一个和尚,和他的三个徒弟一起去西天取经的艰难险阻。
他的三个徒弟有:猪八戒。孙悟空和沙僧。和大家一样,我最喜欢的就是孙悟空了。他神通广大,火眼金睛,乐于助人。每次都是孙悟空把唐僧从险境中就,救出来。其次就是猪八戒了。他鼓著个大肚皮。成天好吃懒做。背著个大耙子,还天天号称自己以前是天蓬元帅。猪八戒还是一个好人,没有害人之心,并且终于坚持到最后的胜利。写一个弱点很多的人能讨人喜欢,让人记住,是很不容易。沙僧老实厚道。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个鲜明的特点,每个特点都被作者表现的活灵活现。
总之,师徒四人每人都有长处和短处,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的长处,哪怕是他们的短处也必须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有,如果有的话,要努力改正,成为一个完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