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2月27日,在我们XX一小举行了盛大的元旦联欢会。
为了庆祝这个元旦,各个学校的校长师生都来了,他们欢喜的样子像是早已期盼已久了。只见操场上人头攒动,只见彩旗飘扬。处处是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欢乐的气氛,在同学们焦急的等待中联欢会开始了,在主持人上台的一瞬间,台下的喧哗声静止了。随即爆发出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掌声。第一个节目是欢乐鼓娃,只见几个如花般的小女孩,腰间挎着一个红红的腰鼓,他们熟练的舞动着鼓槌,只听见阵阵清脆的鼓声奏出春的乐章。
只听见“谁说女子不如男”。随着唱声响起。一身戎装打扮的花木兰上场,她好像把我们带到了古代的战场上我们仿佛看到了当年花木兰替父从军的情景。接下来精彩的相声令人捧腹大笑,魔术表演扣人心弦,动听的歌声如百灵鸟打动同学们的心扉。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把同学们的情绪推向了高潮,掌声如潮水般一次高过一次,随然欢乐祥和的联欢会结束了,但是我仍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精彩的场景不断在眼前浮现。
啊!多么令人愉快难忘的联欢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