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时光中考满分作文
有些人,是你想用一生去记忆,是你想用一生去回忆。
——题记
时间的沙漏从未为谁而停留,转瞬之间,两年的时光匆匆已过,看似未曾留下痕迹,但那一段美好的时光却铭刻在我心中。那时是五月的歌唱比赛,最后的比赛。
比赛前,挥汗如雨。风飘过,青草长。已近夏日,天气中已有了几分炎热,风儿似乎也有些疲倦,越发不肯动弹,窗外的杨树已不似春日的嫩绿,倒有了几分苍绿。每当训练的时候,大家总是目光炯炯的看着指挥,似乎要将指挥的每个动作都刻进自己的脑中,心中。即使汗水浸润了头发,即使再难受,一动不动。而我,站在他们之中,忽然觉得自己是如此的渺小,但又是开心的,因为我是他们中的一份子。
比赛时,全神贯注。风飘过,古树绿。到比赛了,我们身着白色的上衣,深蓝的裤子,带着红色的领结,那般气宇轩昂,似乎有再多困难也阻止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到我们唱了,指挥渐渐伸出双手,我,静候着爆发的一刻,前奏终了,指挥下意识的挺直腰板,手先是紧张的攥了一下,之后放开。忽然,一个很大的动作在她手上绽出,开始了!我依照着之前的排练,丝毫不敢大意,尽管如此,在一个动作的地方,依旧因为紧张而出错,那一瞬间,我的手心密布汗水,淡淡的失望以及浓浓的紧张涌上我的内心。一曲终,掌声起,渐退场。
比赛终,失望无奈。风飘过,雨零落。比赛结束了,我们并没有得到想象中的好成绩,沉闷的气氛在空气中蔓延,大家的脸上不复欢乐,残存的,是浓浓的失望。我闭上眼,耳畔隐隐约约传来前几日同学们训练的声音,似乎又看到同学们挺直的脊梁,泪,终是顺着眼角淌了下来,心中也不免失落与悲伤。可转念一想,大家努力过了,便不会再后悔了,毕竟那么美好的时光,我们曾经拥有过。
沙漏中的沙不会永远甘于久居某地,那一段美好的时光也终已过去,每当回忆的时候,心中不免五味陈杂,那记忆中一张张鲜活的脸,似乎又跳动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