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读书,从小到大,妈妈给我买过很多很多书,记得刚开始的时候最喜欢《白雪公主》这本书,妈妈每天睡觉前都会给我讲上一段。
有个可爱的公主名叫白雪,她又漂亮又坚强,白雪公主和她的继母一起住在一个城堡里。她的继母王后是个嫉妒心很强的狠毒女人。她总是逼着白雪公主擦地板、打水,做所有的家务活儿,王后美貌盖世,但魔镜却告诉她世上最漂亮的是白雪公主,王后炉火中烧,派武士把她押送到森林准备谋害,武士同情她,让她逃往森林深处,可是王后还是不放过她,总是来加害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在森林里又得到了鸟兽及七个小矮人的帮助,逃过了一劫又一劫,最后后母则自食其果死于山崖下……白雪公主吃了那么多的苦,受了那么多的磨难,可是她始终那么坚强善良,最后还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很佩服白雪公主的坚强,我们应该向她学习,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强的面对!